•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免签约财付通支付宝即时到账辅助工具免签约收款工具

Q:你们接口运行原理是什么? A:接口是通过电脑端软件抓取自己支付宝交易记录反馈给网站接口的形式,实现支付宝官方即时到帐接口的功能。 Q:你们的接口合法吗? A:接口是通过软件操作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和网站,我们不会收集任何用户信息,完全合法。 Q:接口如何收费,支付宝还有收我费用吗? A:此接口支付方式为支付宝转账形式,我们只收取软件使用费。对于收款账户来说不管收款额度多少,支付宝不会收取费用。 Q:购买之后需要如何操作? A:首先确定网站集成好相关接口文件(没集成的先咨询技术人员),然后在电脑或者VPS上登录运行软件,请保证软件正常运行,否则用户充值将无法及时反馈到网站。 Q:为什么杀毒软件会报毒? A:由于软件为个人开发,且涉及支付宝登录,难免被杀毒软件封杀,请介意的用户谨慎购买。 Q:关于云端宝、云计划等互联网创富系统的接口集成? A:此类创富平台站长可以申请免费技术集成服务(只需支付软件使用费)。

2014-10-09

即充宝--收支宝,支付宝加财付通免签约收款即时到帐辅助系统

收支宝V1.8 POST专用版------类似即充宝POST 系统采用了多线程技术构造,并拥有自动优化功能。 只需登陆支付宝无需安装数字证书和输入支付密码即可实现监控支付宝实时交易订单并以POST方式发送至网站后台。 高效率、无手续费、灵活使用等特点。 能自动将即时到帐的交易款项添加至数据库,无需重复录入,省去了人工一一对账再加款操作的麻烦。 此软件无需安装,解压配置即可使用,是您企业飞腾的好帮手! 下单流程: 1.用户填写表单。 2.跳转至支付宝转账网页。 4.用户完成转账,收支宝向您的网站发送POST数据 5.网站接收POST数据写入数据库完成充值操作。

2014-09-22

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点卡自动回收工具

移动充值卡、联通充值卡、电信充值卡等10余种点卡自动充值回收系统工具。 自己下载看吧!

2014-09-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