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USB转TTL 模块 PL-2303HX 升级刷机模块

串口模块 USB转TTL模块 DVD升级 路由/MODEN等刷机线 STC单片机程序下载 其它串行通迅领域. (东西虽小用途却很广泛) 对于一些学校、工业、科研客户来说,电脑的串口非常重要,很多设备都采用串口和电脑端软件配接,很多电路模块可以非常直观方便地利用串口调试软件进行调试,很多仪器必须通过串口进行通讯和数据交换。

2012-07-29

Max232电平转换模块

此模块采用美信出品的MAX232电平转换芯片设计而成。可以完成SST,STC,NXP公司的单片机下载,还可以用于DVD升级、硬盘维修、刷写路由器固件、GPS信号读取、手机刷机等功能。

2012-07-29

GPS 模块使用说明

该 GPS 模块采用瑞士 u-blox 公司的 NEO-5Q 主芯片,此芯片为多功能独立 型 GPS 模组,以 ROM 为基础架构,成本低,体积小,并具有众多特性。 采用u-blox 最新的 KickStart 微弱信号攫取技术,能确保采用此模组的设备在任何可接收到 信号的位置及任何天线尺寸都能够有最佳的初始定位性能并进行快速定位

2012-07-29

基于GPRS的GPS车载终端

《基于GPRS的GPS车载终端》系本人在曲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口 硕士曰学 位期间,在导师指导下完成的博士口 硕士囱学位论文。

2012-07-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