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源代码

《GPU高性能计算之CUDA》书中实例源代码,经调试正常。GPU高性能计算系列丛书的第一本《GPU高性能计算之CUDA》已经出版,由张舒,褚艳利,赵开勇,张钰勃所编写。GPU高性能运算之CUDA---源代码

2015-10-09

计算机网络高级软件编程技术

计算机网络高级软件编程技术

2014-12-12

VS2010MFC编程入门

VS2010 MFC 编程入门

2014-12-12

Wireshark 教程

Wireshark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网络分析工具。这个强大的工具可以捕捉网络中的数据,并为用户提供关于网络和上层协议的各种信息,本文提高Wireshark 简明使用教程

2014-12-12

Ethernet帧的解析

1.按Ethernet V2.0格式封装Ethernet帧,源地址来自本机MAC地址,目的地址为随意编写的有效MAC地址,类型字段为IP协议对应值,数据字段来自文本文件(见附件),帧校验字段采用8位CRC校验。 2.输出每个帧的各字段内容,数据字段采用字符串输出,其他字段为十六进制输出。 3.命令行程序(85分封顶)或图形化程序(100分封顶)。

2014-12-12

FTP服务器端程序

网络作业用C#写的FTP服务器端程序,能够实现基本的FTP服务器功能。

2014-12-12

FTP 客户端 程序

网络作业 文件传输系统 FTP客户端 程序

2014-12-12

FTP客户端程序

网络作业 FTP 文件传输协议 客户端程序 报告

2014-12-12

C语言小游戏源代码

C语言小游戏:C游戏编程从入门到精通;C语言~~自制-拼图游戏;C语言扫雷游戏源代码;C语言图形五子棋课程设计报告;俄罗斯方块游戏(C语言);贪吃蛇C语言

2014-11-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