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我的编程生涯

bulabulabula......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Lottery1.1.0九宫格抽奖插件最新版

作者本人闲来无事,正好朋友需要做抽奖转盘特效,因缘际会之下,打算自己动手写一个插件玩玩,素材都是用的网络上面的,看见相同的图片大家别介意。 该插件支持自定义九宫格转盘的高宽奖品数量,Demo里面自带三个不同尺寸的Demo页面:3X3、4X3、4X4;如果不能满足需求,可自行定制,详情请阅读lottery.js里面的注释内容。 这个插件是作者独立完成的第一个插件,仅作练手,还有诸多瑕疵;欢迎大家拍砖,帮助我完善她!

2015-07-10

九宫格抽奖转盘--支持自定义转盘大小

作者本人闲来无事,正好朋友需要做抽奖转盘特效,因缘际会之下,打算自己动手写一个插件玩玩,素材都是用的网络上面的,看见相同的图片大家别介意。 该插件支持自定义九宫格转盘的高宽奖品数量,Demo里面自带三个不同尺寸的Demo页面:3X3、4X3、4X4;如果不能满足需求,可自行定制,详情请阅读lottery.js里面的注释内容。 这个插件是作者独立完成的第一个插件,仅作练手,还有诸多瑕疵;欢迎大家拍砖!

2015-03-30

hibernate3.6.7中文帮助文档.pdf

找了半天找到一个中文较新的hibernate帮助文档,你值得拥有!

2013-12-06

针对支持HTML5的浏览器做的JQuery-File-Upload插件java版Demo

网上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相应的Demo,于是自己在官方下载了PHPDemo研究了两天,做出了这个Java版本的Demo。由于各方面原因,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勿喷。

2013-11-13

自己做的uploadify插件Demo

刚开是研究uploadify的时候,网上找了很多,但是那些demo过于简单,对如何重写事件无多大帮助;为造福广大程序猿,自己写了一个demo,添加了事件重写。写得不好的地方望指正!

2013-11-05

陈雄华Spring MVC 3.0实战指南

一个很不错的实战指南,你值得拥有。 PS:适合初学者,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的码农。

2013-09-03

《Spring 3.x企业应用开发实战》:实战案例开发

一个很好的开发案例,适合刚接触Spring框架的新手;很多人刚开始学习Spring的时候,只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这是万万要不得的!本文档可以帮助新手对Spring有一个初步的整体的了解,同时也增加自身的实战经验。

2013-09-03

JDK1.7_API帮助文档

好不容易找到的JDK1.7的API文档!资源很好很强大,你值得拥有!

201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