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基于史密斯圆图分析射频放大器的设计

:在光纤通信中,随着信息量的增大,对带宽和速 率的要求越来越高,现在10 Gb ps已经不是最前沿技术, 40/100Gbps技术甚至400Gbps技术都已经成为了热点。随 着速率的增高,高速电路的设计越来越重要,电路的质量 成为直接影响光传输性能的重要因素之一。本文主要介绍 了在微波电路设计中经常用到的阻抗匹配和设计的一些知 识,然后通过对模块电路中发射驱动电路的设计,得出一种 实用型阻抗匹配设计方法。通过本文的设计说明在高速率 光通信中电路设计的重要性,这对于高速率光通信的发展 有一定的借鉴作用。

2012-11-27

非互易传输线问题的标准Smith圆图解法.pdf

非互易媒质( nonreciprocal isot ropic medium) 广 泛应用于微波技术领域[ 1- 3] , 而整个传输线一旦具 有非互易的性质, 即正向和反向的传输参数不同, 其 描述方程的参数也将变得复杂, 给实际的工程设计 造成困难. 2003 年, 文献[ 4] 提出了广义Smith 圆图 (GSC) , 一种在标准Smith 圆图( SSC) 基础之上的适 用于非互易传输线(NTL) 模型的新圆图, 并成功地 将它应用到NT L 上单支节和双支节窄带匹配调谐 中[ 5] . 然而, 这种GSC 仍具有很高的复杂性, 对于 不同参数( 如H) 的NT L, 需要用不同的GSC 求解

2012-11-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