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转载 TusharePro快速入门

既然你打开了本文,相信你已经知道 Tushare 的大名了。最近 Tushare 做了一次大的升级(或者说是重构),用作者的话来说“Pro 版数据更稳定质量更好了,但Pro依然是个开放的,免费的平台,不带任何商业性质和目的。”Tushare Pro 变得更好地同时,与 Tushare 相比,使用方法也有了一些变化,本文的目的是帮助读者用一种快速的方式了解 Tushare Pro。...

2019-05-06 22:49:00 1807

PDF制作软件PDF-XChange Pro 4.0163注册版

PDF-XChange[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PDF转换工具,可以将各种类型的文件可以转化为PDF格式,并且还支持Word、Excel、图片以及多种视频格式。它具有丰富的配置和功能选项,而且非常的简单易用。它还能够当作打印机使用,以代替传统的纸质输出。 PDF-XChange通过捕获与重定位的方式创建一个完全兼容,并可实现文本搜索功能的Adobe PDF文件(使其符合原文件的可读性-图片文件不可进行文本搜索)。同时还可获得MS Office集成的额外功能,如:点击目录(TOC)和支持嵌入式URL(如:“点击这里”类型的链接) + 将Office文件转换为PDF。以批处理的方式将MS Office所支持格式(如:.doc, .xls, .rtf, .html, .txt等)的多个文件转换为PDF。 PDF-Xchange 可以将Pdf文件转换成RTF、DOC、TXT文档。

2013-09-04

介绍用MCS-51系列单片机控制手机收发短信息的原理、硬件电路

介绍用MCS-51系列单片机控制手机收发短信息的原理、硬件电路、PDU数据格式和符合GSM07.05协议要求的短信息发送/接收程序,同时给出了一个应用实例。 GSM(Global System for Mobile communication)系统是目前基于时分多址技术的移动通讯体制中比较成熟、完善、应用最广泛的一种系统。目前已建成的覆盖全国的GSM数字蜂窝移动通信网,是我国公众移动通信网的主要方式。主要提供话音、短信息、数据等多种业务。基于GSM短消息功能可以做成传输各种检测、监控数据信号和控制命令的数据通信系统,能广泛用于远程监控、定位导航、个人通信终端等。由于公众GSM网络在全球范围内实现了联网和漫游,建立上述系统不须再组建专用通信网络,所以具有实时传输数据功能的短消息应用将得到迅速普及。

2009-01-13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以51系列单片机为模型,主要向学生介绍单片机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指令系统与程序设计、系统扩展与工程应用。

单片机原理与应用 《课程简介》: 单片机已成为电子系统中进行数据采集、信息处理、通信联络和实施控制的重要器件。通常利用单片机技术在各种系统、仪器设备或装置中,形成嵌入式智能系统或子系统。因此,单片机技术是电类专业特别是电子信息类学生必须具备的基本功。 本课程以51系列单片机为模型,主要向学生介绍单片机的基本结构、工作原理、指令系统与程序设计、系统扩展与工程应用。作为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的后续课程,本课程强调实践环节,侧重系统构成与应用设计。力求通过实践环节,软、硬结合,培养初步的单片机开发能力,并使其前导课程讲授的基本概念得到综合与深化。 由于课时的限制,综合性的应用设计安排在后续课程《微机应用系统设计》中进行。

2009-01-13

给初学单片机的40个实验

包括闪烁灯、流水灯等在内的单片机汇编程序、电路图、C程序。

200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