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批处理

上个周末用批处理复制一些文件。直接在doc下用命令xcopy 完全没有问题,但是用批处理根本就无法完成复制的动作。我简直要抓狂。直接在doc下用xcopy 对于我要复制的文件来说是行不通的。毕竟不是只有几行代码。最后终于找到问题所在啦:原来我的批处理文件名命名为:xcopy.bat。这样在运行的时候会把xcopy命令认为是xcopy.bat。

2009-06-22 19:30:00 296

原创 iis

      最近装iis遇到一些问题装完iis后无法正常。查看事件日志后在网上找了一些相关的资料。有人说是iis没有装全,需要重新装一下。 最终终于找问题所在:我用写字板编辑过MetaBase.xml文件。找到MetaBase.xml备份文件,替换掉MetaBase.xml。再用记事本编辑,保存。再次启动iis。一切正常。      下次操作前一定要进行备份。

2009-05-10 10:11:00 46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