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安家了。

这里安家了

2009-10-15 14:51:00 278

Python核心编程2版.rar

文本带目录,第2版,中文 。网上找了很久才找到。找到一些压缩包,需要打开链接,支付,才能得到解压密码,真不地道。这个不需要密码,解压即用。

2019-05-09

python 音频处理

音频处理,文件名:基于Python语言的音频捕获及频谱分析程序设计.pdf

2018-06-23

31重构 模式与重构 MVC实例

两本电子书《31天重构速成》《重构与模式》全是pdf的,其中第二本是英文的。 还有我写的一套.net MVC文章。 打包赚分儿。

2010-03-05

精典好用的.net 反编译器

.net反编译器。非常好用。最新的。试试就知道

2010-01-11

Openlayers API帮助文件

自己下载了帮助,做成电子书,让大家下载。其实是不要分的,但为了下载别的资源,请大家支援一下啊。

2009-08-03

easymap demo

MapEasy-一个类似GoogleMap的客户端JS开源库 因为工作和兴趣的关系参与了一个开源WEBGIS的JS库-MapEasy的开发,对于我对WEBGIS的理解和JavaScript进阶应用的掌握起到了很大的帮助。所以在这里也强烈推荐给大家。并会陆续分享我做的部分代码,与大家共同进步。 MapEasy以Google Map的方式实现了基本的GIS功能和简单地物标注等。注意她是一个纯粹的客户端JS库,不需要任何插件,并且与后台数据的获取方式完全分离,你可以在服务器放置简单的图片,也可以在后台架设你喜欢的地图服务器(MapX,GeoServer等),从而使她天生轻量级,更加易于各种环境下的部署和扩展。虽然是完全运用弱类型语言JavaScript编写,但良好的OO设计和模式的运用丝毫没有影响她的完美表现(JavaScript中的OO和模式现在越来越受到重视也是一个趋势)。下面先给出她的地址和官方介绍,然后再结合我的理解和开发过程中的体会给大家做个介绍。

2009-07-28

PHP编程起步

php起始资料。pdg的。

2008-07-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