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学习笔记【python】循环 zip and &

简单元素循环>>> l = [43,65,78,900]>>> for item in l:...   print(item)...436578900for 循环简单带序号list1 = [11,33,44,77,88]for i,v in enumerate(list1):  print('序号:',i, '值:',v)序号: 0

2018-01-02 21:16:10 1107

KMIX系列前级效果器软件V2.5

KMIX系列前级效果器软件V2.5 工具而已,专业调音用的

2013-11-18

文件监视单元控件

delphi 文件监视单元控件,有示例说明.简单

2011-09-11

C#在panel动态添加控件

在 .net C#,在panel上动态增加控件示例子,简单,一看就会.

2010-08-09

iscsi虚拟盘本地回写通用版

使用方法.安装iscsi微软客户端.并且连接好.确保出盘后进行以下步骤! 把客户端放到任意位置. 开始配置客户端 第一步:导入开启缓存注册表 第二步:运行iSCSIClient.exe设置缓存大小缓存方式和缓存文件的位置!!!提示安装缓存成功即可! 注意.内存缓存存在文件.建议不要使用.可以用内存盘.然后把缓存文件位置设置到内存盘里!!! 第三步:配置虚拟盘.这是最重要的一步.打开注册表编辑器输入命令regedit. 找到以下目标: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Enum\SCSI] 展开后会看到iscsi客户端连接出盘的信息! 列如: Okstor的注册表是:Disk&Ven_OKSTOR__&Prod_iStorage________&Rev_0___ 网众虚拟盘5.6的注册表是:Disk&Ven_NetZone_&Prod_iSCSI_3.00______&Rev_0___ 其他虚拟盘请自行判断!!! 我这里只讲解OKSTOR的配置方法.其他虚拟盘方法一样.只是位置不同! 展开Disk&Ven_NetZone_&Prod_iSCSI_3.00______&Rev_0___ 会看到例如:1&2afd7d61&0&000000的几项一般设置顺序排列第一项的即可. 选择第一项然后鼠标右键.新建多字符串值! 数值名称为:UpperFilters 数值数据为:CakeCache 然后重启计算机即可!!!

2010-03-05

windows超级终端提取版

windows超级终端 提取 超小,使用相当方便.解压即可使用.不用找windows安装文件光盘了.

2009-12-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