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前端+设计+编程

记录我的设计理念、分析设计经验,收集前端知识,实现编程梦想!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Query js css浮动框架加载连接自适应宽高

之前发布了一个这样的功能,但是不是很完善,谢谢网友们提供的宝贵意见。 修正: 1、兼容IE浏览器; 2、使用最新Jquery cdn版本; 3、去掉多余的CSS和JS代码; 4、发布在个人博客里面,详细:http://www.saecn.com/?p=173

2013-06-05

DNSPod NDS解析服务器源码 运行于Linux

的dnspod-Sr是一个运行在Linux的平台上的高性能的递归的DNS服务器软件,具备高性能,高负载,易扩展的优势,非的BIND等软件可以比拟。

2012-06-01

LYZ模态对话框,基于jquery1.6

LYZ模态对话框,基于jquery1.6,能在浏览器上有较好的展示效果。

2011-08-03

qeephp框架2.1.5

qeephp框架,最优秀的php开发框架,能有效的提高开发者的开发效率和更规范开发者的程序。

2011-02-19

C#.net Flash 在线拍照 在线大头贴 在线视频 使用摄像头

C# .net Flash 在线拍照 在线大头贴 在线视频 使用摄像头

2011-01-10

iis组件5.1版本号

iis5.1 适合XP等iis安装,版本比较低,要求也比较低。该iis组件是本人从光盘里选出来来的 保证质量。

2009-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