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对SOA架构的学习心得

前言:   本文只是作者在对SOA有了浅显认识后进行的学习心得总结,内容肯定存在很多的理解偏差,希望同行能批评指正,并一起探讨,共同学习提高。对SOA的浅显理解:以下图说明了产品,系统,模块,功能之间的关系。  系统n

2008-02-22 16:34:00 1692

原创 微软的霸气

 “已知在基于 WindowsVista Service Pack 1 - 计算机上运行时会丧失的功能的程序信息”,URL: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35796。这篇文章是在CSDN的首页的一篇“微软发布Windows Vista不兼容程序列表” 上看到的。URL:http://news.csdn.net/n/20080219/113662.html

2008-02-20 18:15:00 479

原创 祝福2008

有谁知道,那曾经心酸的过往,有谁记得,那一路坎坷的脚步。夜半三更的键盘声中,你把希望畅想,披星戴月的征途上,她在为你守候。失败与成功,都激励着我们继续向前闯,幸福与悲伤,都是我们人生的礼物。我们怀着希望与梦想走进2008,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奋斗,让时间去记忆,让历史去证明。我们自强不息的精神,永不停止!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2008-02-06 17:00:00 436

翻译 Domino JSP Tags -deletedoc

    在页面上产生一个链接,用于删除当前文档,并且显示下一个文档当表单上定义了"nextdoc"标签时。如果没有"nextdoc"标签或者在定义的视图中没有剩余文档时,页面将转向用"validhref"定义的地址。如果没有"validhref"属性定义支持,the page specified in the validhref attribute for the form containing

2007-10-10 18:21:00 645

转载 在数组中去掉重复数据

Array.prototype.unique = function() {   var a = {}; for(var i=0; i  {     if(typeof a[this[i]] == "undefined")       a[this[i]] = 1;   }   this.length = 0;   for(var i in a)     this[this.length] = i

2007-08-13 10:51:00 689

原创 利用HTTP协议下载附件

这个控件是将Apabi maker中的一个DLL进行了打包,目前功能比较简陋,这个DLL中还包括很多其它的功能函数,由于这里上传附件有问题,请需要的与我联系:[email protected] 。BTW:谁能将这个DLL反编译了也请与我联系,呵呵。

2007-08-13 10:49:00 906

转载 Domino中Servlet的应用

摘自:http://www.oaunion.com/oaunion/oaunion.nsf/doc/FD0597833377B67348256ECF0013798F?opendocument  一、电子商务与内容管理(Content Management)

2007-08-13 10:40:00 2023

原创 IT人的一声叹息(转载)

我不是IT人,至少不是一个真正的IT人。在打工的生涯中,我从一个小程序员走到了公司总监,在创业的生涯中,我从一个人单枪匹马做到了几十人的IT公司。活在这个圈中,每天面对着那些可爱的IT人,我不得不编造各种谎言,不断给他们希望,却让他们不断的在希望中走向失望。我无能为力,无助的看着他们,也无助的看着自己,时间还在静静的流淌,我们也静静的老去,退出这个圈子,是绝大多数人的最终选择。无奈在圈子中滋生着,

2005-12-26 09:01:00 807

原创 Domino并发用户数与服务器硬件配置参考

注册用户总数(Domino Mail Server)  Domino服务器上的注册用户总数。可以根据现有的Mail Server或者目前用户的人数评估来确定。  峰值并发访问比(Domino Mail Server)  峰值并发访问比能用"show server status"命令在管理终端查看。可以根据目前的Mail Server系统在同一时间内并发访问百分比来确定,可以以用户数的50~60%为

2005-12-26 08:58:00 4295 1

原创 API连接打印机

据我所知,Type PRINTER_DEFAULTS        pDatatype As String       pDevMode As Long       DesiredAccess As LongEnd Type第二条应该是     pDevMode As DEVMODE而Type DEVMODE    dmDeviceName As String * CCHDEVICENAME   

2005-12-26 08:55:00 2192

原创 利用Lotus Script 拷贝,删除物理文件(转自LOTUS 帮助)

Q:用lotus  script查找C盘是否存在abc.doc的文件,如果存在则把它删除,从另外地方拷贝一个同名文件过来。A: Dim  pathName  As  String,  fileName  As  String             pathName$  =  "c:/*.*"             fileName$  =  Dir$(pathName$,  0)       

2005-12-17 11:35:00 213223

原创 用Lotus Script通过ADO将附件引入SQL SERVER(原创)

在SQL SERVER中建立数据库DatabaseA,表TableB,包含以下字段:name(文本),logo(Image)NOTES中的代码:        Dim AdoCon As VariantDim AdoRs As VariantDim AdoStream As Variant         Set AdoCon=createobject("ADODB.Connection")Ado

2005-12-17 11:30:00 1762

原创 我结婚了!

结婚了,单身的生活结束了,以后不能随便出去玩了。呵呵。

2005-12-16 13:39:00 664

SAP ABAP学习非常好的资料

01. Introduction to ABAP 02. Introduction to ABAP Programming 03. Simple Output Statements 04. Data Declarations 05. Retrieving Data with Select Statements 06. Control Statements 7. Data Structures and Creating Internal Tables 7a. Processing Internal Tables> 08. Online Debugging 09. Modularization Techniques 10. Select Statements 11. ABAP Open SQL Extensions 12. Authorizations, Passing Between Programs, Catching Runtime Errors 13. Events 14. Selectin Screens and User Messages 15. Using the SQL Trace Tool

2010-09-25

SAP各功能模块特点及模块间数据沟通方式

本文介绍了大型管理应用软件SAPR/3系统的性能特点、内部结构以及各个功能模块的特点和模块间数据沟通的方式,最后给出了一个运行实例。

2010-04-26

Dopod GPSViewer

可以检测GPS和哪个端口绑定,并且能搜索到可用卫星,能测试移动速度,海拔。

2008-09-2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