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MATLAB GUI简单入门PPT

一个关于MATLAB GUI简单入门PPT

2013-03-24

Open MP 并行编程

Open MP是关于并行编程方面的文档包括代码

2013-03-12

Visual_studio_2012 C++指导教程

主要介绍VC2012基本操作,在本指导教程中,将介绍 Visual Studio 开发环境,以及可以使用 Visual C++ 创建的各种类型的应用程序。 其中包括命令行应用程序、Windows 应用程序,甚至简单的游戏。 本指导教程还将介绍如何创建可重用代码库、静态链接库、动态DLL的操作

2013-03-12

计算机C语言算法合集

一个不错的算法集,包括图的最小生成树、八皇后问题的递归求解、约瑟夫环问题、Bresenham高效画线算法 、递归算法的应用、导游图等等。

2009-05-28

龙芯cpu datasheet

龙芯cpu datasheet,为嵌入式爱好者提供一种新的选择。

2009-05-28

EBOOT原文件分析

EBOOT详细的原文件,为windows ce开发人员提供Bootload开发、分析和移植提供参考。

2009-05-24

IT项目管理课程ppt

IT项目管理:为从事IT项目管理的人员提供完整的项目管理体系培训、周期与风险控制。

2009-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