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最长的一帧

OSG入门最佳电子书,里面的内容详细准确,可以解决大家的问题,欢迎大家下载。

2015-11-15

编译好的OpenSceneGraph3.0.1库及使用说明文档

该文档包含编译好的OpenSceneGraph3.0.1库,OSG模型example,环境配置说明文档,配置时候从编译后的部分进行。文档中有实例测试程序。自己亲自编程测试过,可以运行,效果不错,谢谢你的使用。

2015-11-13

C++.ActiveX Programming with Visual C++ (eng).pdf

C++.ActiveX Programming with Visual C++ (eng).pdf 英文版

2015-11-11

cmake-2.8.8-win32-x86.exe

CMake是一个跨平台的安装(编译)工具,可以用简单的语句来描述所有平台的安装(编译过程)。他能够输出各种各样的makefile或者project文件,能测试编译器所支持的C++特性,类似UNIX下的automake。只是 CMake 的组态档取名为CmakeLists.txt。Cmake 并不直接建构出最终的软件,而是产生标准的建构档(如 Unix 的 Makefile 或 Windows Visual C++ 的projects/workspaces),然后再依一般的建构方式使用。这使得熟悉某个集成开发环境(IDE)的开发者可以用标准的方式建构他的软件,这种可以使用各平台的原生建构系统的能力是 CMake 和 SCons 等其他类似系统的区别之处。CMake”这个名字是“cross platform make”的缩写。虽然名字中含有“make”,但是CMake和Unix上常见的“make”系统是分开的,而且更为高阶。

2015-11-11

window builder for_Eclipse4.3

Eclipse 4.3 的图形化开发工具windowbuilder,挺好用的,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5-10-22

WindowBuilder_for_Eclipse4.5

Eclipse 4.5 的图形化开发工具windowbuilder,挺好用的,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5-10-22

WindowBuilder_for_Eclipse4.4

Eclipse 4.4 的图形化开发工具windowbuilder,挺好用的,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5-10-22

WindowBuilder_for_Eclipse4.2

Eclipse 4.2 的图形化开发工具windowbuilder,挺好用的,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5-10-22

qslim算法库

本qslim库为最新版本,可处理点云等数据,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2015-10-14

Qt中ActiveX控件开发程序示例

Qt框架下的ActiveX控件的开发的资料较少,该示例程序展示了Qt中OpenGL环境下开发ActiveX控件。开发环境是VS2008+Qt4.6.2+OpenGL,需要配置环境,点开程序可以编译运行;生成的控件名称是GLBox。欢迎大家交流,谢谢~

2015-10-12

Qt中OpenGL环境下ActiveX控件程序

Qt框架下的ActiveX的开发的资料较少,该示例程序展示了Qt中OpenGL环境下开发ActiveX控件。开发环境是VS2008+Qt4.6.2+OpenGL,需要配置环境,点开程序可以编译运行;生成的空间名称是GLBox。欢迎大家交流,谢谢~

2015-10-12

八叉树算法

文件包含八叉树构建算法; 用100万个点测试,构建效率高; 代码里面还有关于八叉树的相关操作函数; 欢迎广大爱好者使用交流。

2015-10-08

哈夫曼编码源代码

本资源是C++控制台应用程序下的哈夫曼编码测试程序,里面包含哈夫曼编码的C++源代码,欢迎大家查看使用。

2015-09-16

MFC中文件的操作

帮助你进行文件的打开与保存 文件的读入 1、在CClassFyDlg类中声明读写文件的文件流变量: fstream infile; fstream outfile; 2、在BOOL CClassFyDlg::OnInitDialog()函数中读文件并将其显示到Edit控件之中 infile.open("input.txt"); if(!infile) ::MessageBox(NULL,"不好意思,请新建文件input.txt","Sorry",MB_OK); infile>>temp_str; //这个temp_str是我在CClassFyDlg类中声明的string类型 m_name=temp_str.c_str(); //m_name是与Edit1绑定的CString类型的变量,这一步将string转化成CString infile>>temp_str; //接着读 m_address=temp_str.c_str();//m_address是与Edit2绑定的CString类型的变量,这一步将string转化成CString infile>>m_people; //m_people是与Edit3绑定的int类型,可以直接读 infile>>m_room; UpdateData(FALSE); //更新Edit控件上的各数据

2012-07-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