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ython_sitka_weather_2014.rar

采用python读取csv格式数据,并采用matplotlib绘制出图像,本例是读取sitka_weather_2014.csv文件,绘制图像

2020-08-19

RT3050 datasheet

RT3050 完整datasheet,最近在做一个wifi camera 用到了这个芯片,需要的可以下载。

2011-09-26

电力猫硬件原理图和PCB(PROTEL格式)

电力猫硬件原理图和PCB(PROTEL99格式) 是某公司的产品,最近本人也在搞这个,拿出来分享一下 通过电力线直接上网,无需网线

2011-03-31

S3C2440 DATASHEET完整中文翻译(每一章,不是部分翻译)

S3C2440PDF完全中文翻译(每一章,不是部分翻译);网上大部分的都是缺了LCD接口部分的翻译。这个是完全版的翻译。 不过有一些地方可能翻译不妥当。例如:场同步信号,他翻译成了垂直同步。 总之这一份可能是网上唯一一份完整的中文翻译。

2011-02-17

S3C2440公版使用JLINKV8 烧写NORFLASH配置文件和教程

D版JLINKV8在友善MINI2440上用JFLASH烧写NORFLASH本人亲自测试可用。本人使用笔记本,由于没有并口,买了个D版JLINKV8,很便宜,虽然可以正常升级,但是用ADS调试的时候只能用4.14版。只要把这个配置文件加载到JFLASH上,就可以直接用JFLASH烧写MINI2440开发板的NORFLASH了。很好用,里面除了配置文件外还有一个JFLASH的教程。

2010-06-24

清华大学_同济大学WINCE实验教程

清华大学_同济大学WINCE实验教程,WORD格式,非常好的学习WINCE资料。

2009-05-17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完整版电子书.pdf

《嵌入式Linux应用开发完全手册》完整版电子书.pdf

2009-01-01

用单片机实现SD卡读写程序

这是以个网上搜集的,使用单片机实现SD卡的读写程序。注意这是一个完全用IO来模拟SPI来读写SD卡内容。可读写FAT32格式文件

2008-12-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