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编码 - 隐匿在计算机软硬件背后的语言(中英双版)

本资源同时有中英双语,推荐英语好的直接看英语 本书讲述的是计算机工作原理。作者用丰富的想象和清晰的笔墨将看似繁杂的理论阐述得通俗易懂,你丝毫不会感到枯燥和生硬。更重要的是,你会因此而获得对计算机工作原理较深刻的理解。这种理解不是抽象层面上的,而是具有一定深度的。

2018-08-07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第二版

《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JVM高级特性与最佳实践》内容简介:作为一位Java程序员,你是否也曾经想深入理解Java虚拟机,但是却被它的复杂和深奥拒之门外?没关系,本书极尽化繁为简之妙,能带领你在轻松中领略Java虚拟机的奥秘。本书是近年来国内出版的唯一一本与Java虚拟机相关的专著,也是唯一一本同时从核心理论和实际运用这两个角度去探讨Java虚拟机的著作,不仅理论分析得透彻,而且书中包含的典型案例和最佳实践也极具现实指导意义。

2018-06-05

HeadFirst设计模式

《HeadFirst设计模式》是2007年中国电力出版社出版图书。本书作者Eric Freeman;ElElisabeth Freeman是作家、讲师和技术顾问。本书的产品设计应用神经生物学、认知科学,以及学习理论,这使得这本书能够将这些知识深深地印在你的脑海里,不容易被遗忘。本书的编写方式采用引导式教学。以大量的生活化故事当背景,以图片做背景,阅读起来生动有趣。书中模式告白节目,将设计模式拟人化成节目来宾,畅谈其内在的一切。本书大量采用UML的class Diagram(Static Structure Diagram)。书中的例子程序都是用Java编写,本书所介绍的内容对于任何OO语言的用户都适用,包括c++和c#。

2018-06-01

MySQL高性能书籍_第3版(中文)

《高性能MySQL(第3版)》是MySQL 领域的经典之作,拥有广泛的影响力。第3 版更新了大量的内容,不但涵盖了最新MySQL 5.5版本的新特性,也讲述了关于固态盘、高可扩展性设计和云计算环境下的数据库相关的新内容,原有的基准测试和性能优化部分也做了大量的扩展和补充。全书共分为16 章和6 个附录,内容涵盖MySQL 架构和历史,基准测试和性能剖析,数据库软硬件性能优化,复制、备份和恢复,高可用与高可扩展性,以及云端的MySQL 和MySQL相关工具等方面的内容。每一章都是相对独立的主题,读者可以有选择性地单独阅读。

2018-06-01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