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JSP MYSQL校园二手交易系统

JSP MYSQL校园二手交易系统 的主要功能包括:商品管理、拍卖管理与前台网站展示。

2019-03-21

JSP SSH医院住院管理系统

JSP SSH医院住院管理系统 功能模块:出入院管理、病人住院登记、病房管理、科室管理、医生管理模块,

2019-03-21

ASP网络新闻发布系统

1. 新闻类别管理:增加,修改,删除类别,大类,小类的添加等 2. 公告管理:公告列表的删除与修改,公告信息的发布 3. 新闻信息的管理:新闻列表的修改与删除,新闻信息的添加. 4. 链接信息管理:友情链接的添加,以及链接列表的修改与删除.

2019-03-21

JAVA JSP会议室预约系统

JSP会议室预约系统的用户分为管理员、员工两个角色,管理员的主要功能有:管理部门信息、员工信息、会议室信息及系统公告信息;员工的主要功能有:查看系统公告,预订会议室及取消相关预订操作。

2019-03-17

JSP MYSQL企业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JSP MYSQL员工考勤管理系统 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部门信息管理、员工管理、请假申请、请假审核、员工出勤管理等。分为管理员用户、员工用户、

2019-03-17

JSP房地产网站

jsp t 房地产网站 使用JSP作为开发语言,后台使用SQL SERVER作为数据库管理系统,开发环境是MyEclipse,服务器采用tomcat

2019-03-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