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endOptimizer 3.2.1 NTS 版本

在IIS上搭建旧版PHP(5.2.x)时,微软推荐使用非线程安全(NTS)的PHP版本以发挥更好的性能,而网上大多数在5.2.x版PHP下安装Zend的教程都说只能用线程安全的PHP版本,找了很久终于找到这个对应的可以在NTS版PHP下使用的ZendOptimizer,可惜只到3.2.1版本,没有找到3.3.3的,但至少可以支持shopex了.

2016-06-29

jQuery 1.11.0 中文参考

版本信息: $Rev: 1 11 0 $ $Author: hemin $ $Date: 2014 03 30 20:58:01 +0800 周日

2015-03-13

jQuery 1.10.3 中文参考

版本信息: $Rev: 1 10 3 $ $Author: hemin $ $Date: 2013 12 14 20:58:01 +0800 周六

2015-03-13

JQuery 1.8.3 中文参考

版本信息: $Rev: 1 8 3 $ $Author: hemin $ $Date: 2012 12 15 01:16:23 +0800 周六

2015-03-13

jQuery 中文参考

jQuery 1.4.1 中文参考, 虽然版本有点老了, 但中文版的不容易找到, jQuery再更新, 这个还是有参考价值, 属于开发必备工具文档.

2012-12-01

CSS 2.0 参考手册

非常经典的苏昱(Rainer Su)(好像第一版时叫做苏沈小雨)编写整理的作品, 用来学习和参考都是非常好的, 属于必备工具文档.

2012-12-01

SQL 语言参考

这个其实就是 MS SQL Server 自带的帮助文件整理出来的, 放手边参考用, 虽然文档比较旧了, 但SQL语言并没有什么变化

2012-12-01

SQL Server 精华

这个是文档的序文: 登陆大富翁两周年了,自己学到了许多东西,尤其在自己喜欢的SQLSERVER方面吧。从论坛里一页一页的搜索自己喜欢的东西,并整理下来。并得到了许多大富翁的指导,在此表示感谢。并感谢周周共享论坛给我一点空间,把自己喜爱的东西发表在上面。自己搜索了许多网站,整理了这个东西。里面可能有许多英文的东西,自己的翻译水平差,也没翻译。类别可能也分的不对,希望大家提出自己的意见,并共同探讨。更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有用的东西。

2012-11-30

MFC 深入浅出

非常适合MFC入门用, 只有8小节. 这个应该就是候捷大大写的<MFC 深入浅出>的电子版.

2012-11-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