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服务器搭建

初来乍到,第一次写博客。 总结一下这两天使用阿里云服务器发布自己的web应用程序。学生党穷啊,但是还好马云大伯给了我们优惠政策,10元/月。 下面说一下具体的配置过程: 在服务器(linux操作系统)上安装Tomcat服务器,下载地址:http://tomcat.apache.org/download-70.cgi   使用winscp将文件上传到linux服务器 选择scp

2016-06-04 17:21:12 526

commons-math3-3.1.jar

math3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工具,里面提供了各种运算的方法及类,方便大家调用。

2017-10-17

commons-math3-3.1-src.zip

这是Commons Math库的3.6.1版本。它可用于二进制和源分发。

2017-10-17

Ehcachejar包

Ehcache 是现在最流行的纯Java开源缓存框架,配置简单、结构清晰、功能强大,最初知道它,是从Hibernate的缓存开始的。

2017-10-10

hibernate-3.0.zip

Hibernat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对象关系映射框架,它对JDBC进行了非常轻量级的对象封装,它将POJO与数据库表建立映射关系,是一个全自动的orm框架,hibernate可以自动生成SQL语句,自动执行,使得Java程序员可以随心所欲的使用对象编程思维来操纵数据库。 Hibernate可以应用在任何使用JDBC的场合,既可以在Java的客户端程序使用,也可以在Servlet/JSP的Web应用中使用,最具革命意义的是,Hibernate可以在应用EJB的J2EE架构中取代CMP,完成数据持久化的重任。

2017-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