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局域网内提高网速/提升网速的若干方法

在某个局域网内上网,一些不自觉的人下载电影等不当行为导致你的网速变慢,通过以下方法可以提升网速,所有方法本人亲测,网速提升幅度在50%~200%之间。1、Windows开始——运行——“cmd”,执行ipconfig /all命令查看“本地连接”的IPv4地址等信息,将查找到的IP等信息,写入“本地连接”的Internet协议里。2、“我的电脑”右键——管理——设备管理器——网络适配器:——属性—...

2018-03-28 09:33:39 4212

原创 今天开始在墓课网学习JavaScript,立贴为证,誓不罢休,一定要精通JS!

今天开始在墓课网学习JavaScript,立贴为证,誓不罢休,一定要精通JS!本人以前接触过JavaScript,但只是入门级别,后来随着工作中开始用到,发现还差很多,于是决定一定要攻克JS,成为JS大神,每当想放弃时,回来看看曾经立下的志向。鞭策自己!做立长志的人,不做常立志的人!你一定行!Go Go Go!

2017-12-08 15:00:31 216

原创 windows7操作系统安装步骤(精简版)

装系统,重装系统,装windows系统,重装window7.

2016-11-04 08:39:27 812

原创 Java基础环境搭建TXT精简版(JDK+Apache+Tomcat)

1、JDK 7.0+ ————jdk安装注意事项————安装完成后配置环境变量,系统属性-高级-环境变量-系统变量--新建变量名:JAVA_HOME 变量值:--新建变量名:CLASSPATH  变量值:.;%JAVA_HOME%\lib;%JAVA_HOME%\lib\dt.jar;%JAVA_HOME%\lib\tools.jar;%TOMCAT_HOME%\BIN--

2016-10-19 11:39:00 368

原创 第一次在csdn写博文

<br />如题。

2010-07-16 09:53:00 273

小巧屏幕截图工具绿色版

绿色版,免安装。无解压密码,解压后即可使用,小巧实用。 捕获活动窗口 捕获窗口(自动感知窗口大小) 捕获矩形区域 捕获手绘区域 捕获全屏 捕获整屏可滚动窗口 屏幕放大镜 屏幕取色(显示RGB、16进制、2进制代码)

2010-05-0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