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FavolaFans的专栏

分享心得,记录学习旅程。

  • 博客(2)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与Matlab混合编程环境配置与实例分析

在实践中,很多时候需要使用Matlab来进行数据的运算和处理,因为Matlab是一种强大的数据处理工具,并且包含了很多数学上常用的函数,在进行工程实践是常常需要使用Matlab,故以Matlab为工具,其他开发环境调用的模式有时是十分有用的。 Java调用Matlab的M文件有不同的方法,目前经过探索和实践,实现了其中的一种方法,故将其记录下来,方便大家的使用。

2015-03-21 15:24:40 7378 4

原创 VS2012 中完整配置OpenGL环境(最新)

在接触OpenGL中,配置显得相当麻烦,特别是在VS2012下配置时,存在许多问题,而网上的很多方法仅仅适用于VS2008,甚至仅适用于VC6.0,笔者经过自身的实践,参考了许多网上的资料,总结了一下配置的方法,当然这仅仅是笔者的个人理解,笔者个人水平有限,因此未必是万能的,如果解说存在错误或者不明白的地方,还望读者原谅和更正,谢谢。一、    先进行常用的GLUT相关的配置GLUT 代表

2014-01-17 13:14:03 12126 10

离散数学答案

离散数学对软件的开发很重要,要学好离散数学,才能够为以后开发软件打下基础!

2012-09-30

office官方卸载工具

微软有其自己的官方卸载工具,使用其官方软件比其他的卸载工具要好!

2012-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