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hartCtrl一个老的图表控件源码(已优化为VS2015)

ChartCtrl一个老的图表控件源码(已优化为VS2015),功能实用,界面有点土,可继续优化。

2020-10-23 00:16:42 854

原创 基于CSerialPort串口工具MFC Demo源码已优化为静态版本支持VS2015直接编译

CSerialPort是基于C++的轻量级开源跨平台串口类库,可以轻松实现跨平台多操作系统的串口读写。详细参考开源库链接:https://gitee.com/itas109/CSerialPorthttps://github.com/itas109/CSerialPort源码中有个CommMFC的example,经过优化和VS2015编译后,运行界面如下图:直接基于此开源代码修改,即可开发出独立使用的个性化串口通讯工具。优化后的源码下载V1.0:https://downlo

2020-10-23 00:00:04 280

原创 STM32的VBAT管脚作用

最近用的STM32L431,发现管脚1是VBAT,主要用作给内部RTC供电,VDD掉电时,保证内部RTC正常工作,一般使用纽扣电池,不需要此功能时,可以和VDD接一起。

2020-10-21 09:26:14 13052

原创 外部供电不稳定时准确测量ADC电压基于STM32L151最新HAL库实现方案

当使用电池直接供电 或 外部供电低于LDO的输入电压时,会造成STM32VDD电压不稳定,忽高忽低。此时通过使用STM32的内部参考电压功能(Embedded internal reference voltage),可以准确的测量ADC管脚对应的电压值,精度 0.01v左右,可以满足大部分应用场景。计算公式: PinAdcV =(float)(3 * VREFINT_CAL * PinAdcData) / (float)(VREFINT_Data * (4096-1...

2020-10-19 22:41:58 2331

cryptopp著名C++开源密码库(支持VS2015编译)

cryptopp著名C++开源密码库(支持VS2015编译),包含的算法主要有:分组密码、流密码、哈希函数,消息认证码,随机数发生器,密钥协商,数字签名,公钥加密算法等。

2020-10-25

ChartCtrl一个老的图表控件源码(已优化为VS2015)

ChartCtrl一个老的图表控件源码(已优化为VS2015),功能实用,界面有点土,可继续优化,参考:https://blog.csdn.net/ioterr/article/details/109233797。

2020-10-23

基于CSerialPort串口工具MFC Demo源码

基于CSerialPort串口工具MFC Demo源码,已优化为静态版本,支持VS2015直接编译。 详情参考:https://blog.csdn.net/ioterr/article/details/109233388

2020-10-22

无外部基准电压时STM32L151精确采集ADC电压

当使用电池直接供电 或 外部供电低于LDO的输入电压时,会造成STM32 VDD电压不稳定,忽高忽低。 此时通过使用STM32的内部参考电压功能(Embedded internal reference voltage),可以准确的测量ADC管脚对应的电压值,精度 0.01v左右,可以满足大部分应用场景。 详情参考Blog: https://blog.csdn.net/ioterr/article/details/109170847

2020-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