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bean的作用域

读者可以自行编写,把spring mvc站点运行起来,尝试一下在同一个浏览器中多次刷新,和在不同浏览器中打开同一个页面,来调用bean,看看访问的bean是否是同一个对象。把上面代码的@Scope("request")改成@Scope("session"),在两个不同的浏览器中访问Controller在控制台输出。singleton演示。prototype演示。

2023-12-06 21:18:09 31 1

原创 Spring Bean的配置和实例化

map>的子元素,用于设置一个键值对。运行效果:hello kevin N。运行效果:hello kevin。bean元素的属性及其子元素。

2023-12-05 21:07:26 36 1

原创 spring ioc注入的方式

3.属性setter注入。

2023-12-04 21:55:59 34 1

原创 spring ioc

spring ioc主要用到了工厂设计模式和反射的技术,在spring中定义的类型统称为bean,创建bean的工厂是BeanFactory,ApplicationContext是BeanFactory的子接口,是我们常用的类型,这个接口有三个实现分别是。ContextLoaderListener使用需要在web.xml中进行配置,web.xml通常在webapp/WEB-INF/文件夹下。FileSystemXmlApplicationConext:通过制定XML配置文件的绝对路径来加载配置文件。

2023-12-04 21:47:07 30 1

原创 spring快速入手

代码解说:ClassPathXmlApplicationContext加载application.xml,通过bean标签的id创建类的实例,这里spring通过java的反射机制创建了TestDaoImpl的实例,利用接口对类的实例进行访问,实现了控制反转。控制反转指的是不是高层依赖低层,而是低层依赖高层,在程序代码中,父类、调用者属于高层,子类、被调用者属于低层,当类实现接口时,类的方法签名受制于接口方法定义,此时出现了控制反转。3.在项目的顶层包中创建Starter类。spring的第一个项目。

2023-12-03 21:11:51 14

原创 使用Ecplise搭建java web应用

下载jdk,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lkOJzoP-oqwi_8_MY7b8Q?path:添加$JAVA_HOME/bin到path中,与原有的path变量用;这里需要注意java版本是否和安装版本一致。JAVA_HOME:JDK的安装路径。unix/linux环境下。输出path的完整信息。测试jdk是否安装成功。windows环境下。输出JDK的安装路径。

2023-12-03 20:11:20 15 1

原创 Spring入门

spring-webmvc:主要的web应用开发模块,包含用于web应用程序的spring mvc和rest web service实现,提供了领域模型代码和web表单之间的清晰分离,并与spring framework的所有其他功能集成。Spring-aop:提供了一个符合aop要求的米阿娘切面的编程实现,允许定义方法拦截和切入点,将代码按照功能进行分离,以便干净的解耦。spring-context:在core和beans基础上提供框架式的对象访问方式,是访问定义和配置的任何对象的媒介。

2023-12-03 17:54:45 15 1

原创 layui表格 后端统计汇总 前端呈现的技术实现

{ field: 'code', title: '自编号', align: 'center', width: 100, totalRowText: '合计:', templet:'<div><a href="/Finance/Edit?{ field: 'ReverseAmount', title: '冲红金额', align: 'center', width: 100, totalRow: true },

2023-11-29 11:59:56 369 1

scope of bean

scope of bean

2023-12-06

bean的web环境下的作用域

bean的web环境下的作用域

2023-12-06

自动裁剪超长字符的asp.net Label

命名空间:System.web.UI.WebControl 包含控件:AutoLabel、Image2 功能: AutoLabel支持单行显示文本,当显示文本宽度超出所在容器范围时以...显示超出部分, Image2可以在src指向图片不存在时以errorimageurl指定的图片替代

2009-01-15

2个文件上传的类

应用于.NET网站开发的2个文件上传的类

2007-11-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