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I赋能全局化智慧港口

人工智能,它始终是以一种科学与技术的形态存在,而行业应用更多的是代表了一种行业经验与知识。发布这样一本蓝皮书,是将科学技术与行业经验做了一次完美的融合,也是寄希望以此为人工智能在行业的落地应用做一些启示。

2023-09-14

海底观测网的研究进展与发展趋势

海底观测网是人类观测海洋的新型平台,可实现海洋由海底到海面的全天候、原位、长期、连续、实时、高分辨率和高精度观测,对海洋科学发展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美国、加拿大、日本以及欧洲各国凭借在海洋领域的先发优势,纷纷投入巨资构建海底观测网并成功运行。在现代传感器、水下机器人、海底光纤电缆、物联网、大数据等新型技术的推动下,海底观测网呈现综合性立体观测、数据深度发掘、多种观测计划综合交叉融合的发展趋势。

2023-09-14

宁波舟山港实现5G轻量化独立核心网全覆盖

5G 轻量化独立核心网上线,给宁波舟山港提供了网络综合性能最优,可控性、安全性最 高的 5G 专网环境,让港口智能理货实现毫秒级升级响应,极大提高了作业效率。

2023-09-14

科技基础性工作数据资料的汇交与整编_诸云强.pdf

国家科技计划项目数据资料汇交与规范化整编对于促进数据的开放共享,发挥数据资源的最大价值,实现国家科技投入的最大效益具有重要意义。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是国家科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其数据资料尚未得到有效的汇交与规范化整编。基于此,本文首先研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项目数据资料汇交与规范化整编的总体流程,然后论述了数据汇交和规范化整编的具体内容和实施步骤,最后开展了数据资料汇交与规范化整编实践。本文的研究思路对于国家各级科技计划项目数据资料的汇交与规范化整编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2020-03-12

数据中心建设的现状及发展趋势.pdf

全球进入“互联网+”时代,信息化在各行各业的广泛渗透,带动传统的机房产业向数据中心产业发生 深刻变革。电子信息技术平均每2.5 年发展一代,每一代IT 技术的发展都意味着其支持技术的发展。即机房的环境要求、建筑、结构、空气调节、电气、电磁屏蔽、综合布线、监控与安全防范、防雷与接地、综合测试等技术的发展,这些技术的发展传统的机房已经不适应对工厂技术的许多新要求,推动数据中心革命,建设新一代数据中心已经成为业界的共同认识。

2020-03-12

云计算研究现状

介绍了不同的云计算服务,并从云计算服务类型和框架层次的角度进行了综述,分析了二者之间的对应关系,概括了围绕云计算框架和不同服务所展开的相关研究工作 。

2018-06-19

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管理平台

基于OpenStack的私有云管理平台及其关键技术研究,完整版学位论文。

2018-06-19

基于虚拟化技术的云计算框架设计研究

基于虚拟化技术的云计算框架设计研究,完整版学位论文。

2018-06-19

基于云计算的政企互动电子政务模式研究

基于云计算的政企互动电子政务模式研究,完整版学位论文。

2018-06-19

基于Hadoop的海量数据分析系统设计

基于Hadoop的海量数据分析系统设计吗,完整版学位论文。

2018-06-19

数据集成综述

就大型企业和政府部门的信息化而言,信息系统建设通 常具有阶段性和分布性的特点,这就导致“信息孤岛”现象的 存在。“信息孤岛”造成系统中存在大量冗余数据、垃圾数据, 无法保证数据的一致性,从而降低信息的利用效率和利用率. 为解决这一问题,人们开始关注数据集成研究。数据集成的核 心任务是要将互相关联的分布式异构数据源集成到一起,使 用户能够以透明的方式访问这些数据源。

2017-11-02

跟我学做c%23皮肤美化

一个手动美化C#控件的文档,可以轻松美化你的窗体。

2014-03-27

VisualStudio第三方控件

VisualStudio第三方控件,可以美化您的控件。

2014-03-27

用C#的winform实现了输出正态分布随机数源代码

用C#的winform实现了输出正态分布随机数源代码,可在窗口中输入输出,用C#的winform实现了输出正态分布随机数源代码,可在窗口中输入输出

2009-11-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