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insect_wsj的收藏夹

收藏自己认为有价值的资料(大多数为转载)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转载 NET资料

ADO.NET 2.0 大批量数据操作和多个动态的结果集[转] 1.大批量数据操作可以利用SqlBulkCopy类快速写入大批量数据,针对SQL Server的优化,可以写入DataRow数据,DataTable,DataReaderWriteToServer(DataTable)写入数据表WriteToServer(DataRow[])批次写入数据行WriteToServer(DataTable

2005-12-01 12:30:00 926

原创 可行性研究报告(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 (转载)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目的是:说明该软件开发项目的实现在技术、经济和社会条件方面的可行 性;评述为了合理地达到开发目标而可能选择的各种方案;说明并论证所选定的方案。  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编写内容要求如下:1 引言 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本可行性研究报告的目的,指出预期的读者。1.2背景   说明:  a.所建议开发的软件系统的名称;  b.本项目的任务提出者、开发者、用户及实现该软件的计算中心或

2005-12-01 12:23:00 789

原创 项目开发计划(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转载)

编制项目开发计划的目的是用文件的形式,把对于在开发过程中各项工作的负责人员、开发进度、 所需经费预算、所需软、硬件条件等问题作出的安排记载下来,以便根据本计划开展和检查本项目的开 发工作。编制内容要求如下:1 引言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这份项目开发计划的目的,并指出预期的读者。1.2背景  说明:  a.待开发的软件系统的名称;  b.本项目的任务提出者、开发者、用户及实现该软件的计算中心或

2005-12-01 12:18:00 717

原创 用户手册(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 (转载)

1 引言 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这份用户手册的目的,指出预期的读者。 1.2背景  说明:  a.这份用户手册所描述的软件系统的名称;  b.该软件项目的任务提出者、开发者、用户(或首批用户)及安装此软件的计算中心。1.3定义  列出本文件中用到的专门术语的定义和外文首字母组词的原词组。1.4参考资料   列出有用的参考资料,如:  a.项目的经核准的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上级机关的批文;  b.

2005-12-01 12:17:00 783

原创 数据要求说明书(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转载)

1 引言 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这份数据要求说明书的目的,指出预期的读者。 1.2背景  说明:   a.待开发软件系统的名称;   b.列出本项目的任务提出者、开发者、用户以及将运行该项软件的计算站(中心)或计算机网络系统。 1.3定义   列出本文件中用到的专门术语的定义和外文首字母组词的原词组。1.4参考资料  列出有关的参考资料,如:  a.本项目的经核准的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上级机关的

2005-12-01 12:14:00 594

原创 详细设计说明书(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 (转载)

1 引言 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这份详细设计说明书的目的,指出预期的读者。1.2背景   说明:  a.待开发软件系统的名称;   b.本项目的任务提出者、开发者、用户和运行该程序系统的计算中心。 1.3定义   列出本文件中用到专门术语的定义和外文首字母组词的原词组。1.4参考资料   列出有关的参考资料,如:   a.本项目的经核准的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上级机关的批文;  b.属于本项目的其

2005-12-01 12:12:00 748 1

原创 概要设计说明书(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转载)

1 引言 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这份概要设计说明书的目的,指出预期的读者。1.2背景  说明:  a.待开发软件系统的名称;  b.列出此项目的任务提出者、开发者、用户以及将运行该软件的计算站(中心)。1.3定义   列出本文件中用到的专门术语的定义和外文首字母组词的原词组。1.4参考资料   列出有关的参考文件,如:  a.本项目的经核准的计划任务书或合同,上级机关的批文;  b.属于本项

2005-12-01 12:08:00 693

原创 软件需求说明书(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 (转载)

软件需求说明书(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 document.title="软件需求说明书(转载自国家计算机标准和文件模板) - "+document.title  软件需求说明书的编制是为了使用户和软件开发者双方对该软件的初始规定有一个共同的理解, 使之成为整个开发工作的基础。编制软件需求说明书的内容要求如下:1 引言1.1编写目的  说明编写这份软件需求说明书的目的,指出预期的

2005-12-01 12:05:00 910

原创 Ajax.Net快速入门(转载)

注:基于集中收藏目的转载,源地址:http://blog.csdn.net/fzzf/archive/2005/11/27/537762.aspx师傅现在的项目准备用ajax,用ajax.net实现,而不是atlas,所以我先看下ajax.net,这样的话搭师傅的顺分车学习起来就很高效拉~~,当然先要自己学习下: Ajax.Net现在的最新版本是AjaxPro5.11.4.2,下载地址是:www.

2005-12-01 11:59:00 76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