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5)

空空如也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Metadata Exchange选项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Metadata Exchange选项允许企业访问并交换数据建模工具、商务智能(BI)工具和PowerCenter元数据间的元数据。该选项便于将元数据从各种应用程序导入PowerCenter,还可自动将元数据从PowerCenter导回到第三方应用程序。

2013-07-15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实时版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Real Time Edition扩展了PowerCenter Standard Edition的功能,能够实时地集成和提供运营数据。采用简洁而又灵活的封装,这个版本提供了全面的数据集成功能,用以为需要运营应用程序中数据交换的运营数据集成项目提供支持。还能实现复杂数据服务的开发和交付,在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 (SOA ) 中提供一个补充的数据服务层。

2013-07-15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标准版

Informatica PowerCenter标准版是一种单一且统一的企业数据集成平台,几乎可用于从任何业务系统获取、访问和集成任何格式的数据,并在整个企业中交付数据。此版本提供最高层次的可扩展性、安全性和可靠性。PowerCenter 标准版由以下部分组成: • 高性能数据集成服务器 • 全球元数据库基础架构 • 用于开发和集中管理的可视化工具

2013-07-15

Informatica:让数据起到应有的作用

结合Informatica Data Quality和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Profiler可为企业提供业界最完善的平台,用于成功规划和执行一次性或持续数据质量提案。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Profiler可实现对多个数据源的深入预先研究和探查,而Informatica Data Quality是使业务分析师能够在企业范围设计、管理和部署数据质量流程的完整平台。可以说,这些产品在IT和相关业务专业人士之间架起了一座桥梁。

2013-07-15

Business Glossary: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Advanced Edition的一项重要功能

Business Glossary是Informatica PowerCenter Advanced Edition的一项重要功能。此工具使数据分析师、业务分析师和数据管理员可以一道建立、管理和共享常用的数据集成业务术语表。

2013-07-15

为何选择 Informatica? 为何现在?

Informatica提供市场上一流的数据集成平台。Informatica的任务?是满足的客户需要:一个能够从更多系统,在相比之下更短的时间内,集成更多数据的数据集成解决方案。 Informatica的数据集成平台经历过大约500,000个平台与应用程序组合的测试,可以与最为广泛的不同标准、系统和应用程序进行互操作。由于数据集成是Informatica的唯一重点,Informatica在提供的性能和创新性方面超过其他提供商的产品——尤其是对于那些除集成外还拥有多条业务线的提供商。

2013-07-15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rchiving、Test Data Management 管理PeopleSoft数据增长

Informatica应用程序ILM产品系列提供可帮助您的IT组织更好管理PeopleSoft应用程序数据增长的所需各种功能。案例研究显示公司如何使用 Informatica应用程序ILM产品更好管理自己的PeopleSoft应用程序数据,从而: • 减少数据量 • 改善应用程序性能 • 改善响应时间 • 加快应用程序部署

2013-07-15

升级至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9.5 的 9 + 5 大理由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9.5最新功能介绍

2013-06-05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9.5介绍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9.5介绍

2013-06-05

Test Data Management 和 Data Masking 管理 Oracle E-Business Suite 中的数据增长

Informatica应用程序 ILM 产品系列提供可帮助您的 IT 组织更好管理Oracle E-Business Suite应用程序数据增长的所需各种功能。本白皮书中简要的案例研究显示公司如何使用Informatica应用程序ILM产品更好管理自己的Oracle E-Business Suite应用程序数据,从而:节省存储成本和缩短响应时间;提高应用程序性能和可用性;提升IT效率和减少人员配备成本。

2013-05-03

识别并解决给数据集成项目带来风险的潜在问题

Informatica Proactive Monitoring for PowerCenter Operations 可提供一个自动早期报警系统,在问题尚未造成威胁之前,保护数据集成项目免遭潜在问题的影响。该系统可识别发生了故障或具有潜在故障风险的数据集成流程,并立即向 IT 组织示警,从而扩大并加快 Informatica PowerCenter部署。Informatica Proactive Monitoring for PowerCenter Operations 确保了 PowerCenter 在生产中的正常运行时间和可靠性。而面向开发和测试环境的 Informatica Proactive Monitoring for PowerCenter Governance 则着重于确定与最佳开发实践之间的偏差。

2013-05-03

掌控您的数据,就能掌控您的业务

Informatica MDM 让公司能够使业务用户访问统一可靠关键业务数据(即使分散在整个企业内部),从而改进运营。作为真正的多域主数据管理 (MDM) 解决方案,Informatica MDM 凭借其杰出的性能而得到广泛认可,在单一平台上为所有 MDM 要求提供全面支持,包括数据集成、探查、质量和主数据管理。

2013-05-03

利用Informatica 提高整个数据集成生命周期的生产率

Informatica Productivity and Monitoring Pack for PowerCenter 可以主动识别开发和生产过程中蕴藏的潜在机遇或威胁并通知相关方,还能自动进行数据验证测试而无需编写费时易错的脚本。

2013-05-03

在生产和非生产系统中 确保数据隐私的最佳实践.

Informatica在本白皮书中所讨论的是在生产和非生产环境中创建数据隐私规程的最佳实践。这些规程包括创建用于对需要保护的数据类型进行分类的全套政策,将这些政策 融入日常业务流程中,提供持续的合规性审查,采用经过实践验证的商业解决方案在所有生产和非生产环境中屏蔽敏感数据,并在全企业范围内集成这些隐私流程和技术。

2013-03-26

全新大数据最佳实践.

大数据市场远未成熟,但是我们现在已经积累了数年的经验,有很多针对大数据的最佳实践。在由Informatica赞助的白皮书中搜罗了这些最佳实践,并在追本溯源式的引经据典和针对单个工具、不厌其烦的技术性繁枝末节之间,开辟一条中间路线。

2013-03-26

构建真正实用且可信的数据仓库

数据质量管理——当人们因为数据不可信而不使用数据仓库时,我们必须审视过分强调数据交付是否造成对数据质量最佳实践的忽视,还要确认可信数据并未被误读为完美数据。决策管理——当人们因为不良的业务结果而不使用数据仓库时,我们不仅需要考虑提供数据支持业务决策的数据管理实践,还需要对决策管理实践加以考量,先不要指责数据仓库靠不住,而是评估使用了什么数据以及为什么使用这些数据。元数据管理——如果人们不使用数据仓库的原因是因为复杂数据仓库环境加剧了沟通障碍而使合作遇阻,我们就必须着眼于必要的元数据管理实践,创建一种通用语言,使数据仓库更容易理解、更好使用并因此而更加可靠。

2013-03-26

Informatica大数据 大机遇.

Informatica深知,对于很多企业来说,向数据回报模型的转变不会一蹴而就。管理数据并将其成本降低的短期要求将会是首要焦点,同样还需要打破障碍以了解数据。企业只有这时才可以开始从传统和新兴数据集获得更多价值。Informatica 可提供数据集成平台和领导力,为企业提供全程帮助。

2013-03-26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概述

Informatica Ultra Messaging是当今领先的低延迟消息传递软件,被世界各地的资本市场广泛应用。Ultra Messaging部署在全世界 170 多个生产环境中,能够轻松处理传统消息收发软件技术无力应对的数据量。

2013-03-26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 快速、方便、经济实惠地访问和交付企业数据.

Informatica PowerExchange是一系列数据访问产品的总称,它使 IT 组织不必开发自定义的数据访问程序,即可检索各种来源的企业数据。通过就地访问和随时交付任务关键型运营数据,您的 IT 组织能够使有限的资源发挥最大的作用,实现数据的最大业务价值。

2013-03-26

Informatica 地址验证

Informatica AddressDoctor可精简地址捕获与验证流程——追加缺失的数据,修正拼写错误和其它错误,并突出显示重复数据——从而降低直接市场营销和客户关系管理(CRM)活动的成本。Informatica AddressDoctor 提供了强大的地址清洗算法,提高并确保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地址的优异数据质量。Informatica AddressDoctor 通过帮助各组织解决低质量地址数据的难题,提高决策信心,同时为世界范围内的快速信件投递提供便利。

2013-03-05

精益数据仓库实践.

精益数据仓库是通过监控业务活动和数据使用取得数据仓库环境更大可见性以及管理数据仓库中数据增长的最佳实践方法。基于这种可见性,组织可降低数据管理成本,确保基础设施和可用IT资源的可扩展性。精益数据仓库的关键目标是: 在业务部门利用情况的基础上判断成本并确定资源的优先次序和投入;保留和优化最相关的数据和流程;更快作出响应,确保可扩展性和性能。精益数据仓库是精益数据管理最佳实践的三个支柱之一,旨在应对管理大数据仓库的挑战。

2013-03-05

用于全局数据治理的元数据管理

本白皮书详述了为何元数据管理是任何数据治理方案的核心基础。它探讨了 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 &Business; Glossary如何通过提供对元数据的高度掌控以及应对不断变化的新需求的灵活性,为全局数据治理做出重大贡献。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 & Business Glossary是两款不同产品,二者共享元数据信息库和专用界面,以满足业务和技术用户的不同需求。

2013-03-05

元数据治理助力Oracle商业智能.

本白皮书详述了为何需要在OBIEE/OBIA环境内进行元数据管理。它说明了 Informatica Metadata Manager&Business; Glossary如何帮助IT组织在变更 OBIEE/OBIA环境时,将损害关键业务数据的风险降至最低。该集成的元数据管理产品拥有两个用户界面:Metadata Manager(供 IT 用户使用) 和 Business Glossary(供业务用户使用)。

2013-03-05

Informatica,MDM,主数据管理

凭借其成熟和灵活的数据模型、多种体系架构风格和部署模式以及用于衡量数据可靠性的独特信任框架,Informatica MDM可以最大限底地减少前期采用和实施的成本,以及随着时间的推移管理和扩展MDM方案的成本。

2013-02-19

信任CDI和CRM 数据的质量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和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组合为给成功规划和执行一次性或持续性数据质量方案提供最完整的平台。Informatica Data Explorer能帮助进行深入的前期调查并探查多个数据源,而Informatica Data Quality是一个能使业务分析人员在整个企业范围人设计、管理和部署数据质量流程的完整平台。将上述两种一流产品结在一起,便可为相关的IT和业务专业人员提供一种最好的沟通方法。

2013-02-19

Informatica PowerCenter大数据版

Infromatica PowerCenter大数据版降低了大数据成本。IT团队可以利用现有的分析环境管理两倍的数据流。还可从仓库和源系统下载数据,同时推送到低成本商品化硬件上。通过将手动编码转变为公认的数据集成高效工具,工作效率可提高三倍,从而不再需要大批开发人员。该版本为所有数据集成项目提供了统一管理。可以创建一次,随处部署,在现有的数据平台与新兴技术(如 Hadoop)中,通过优化数据处理利用率来降低成本。

2013-01-31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Informatica PowerCenter为具备高可扩展性与高性能的企业数据集成软件确立了标准。Informatica PowerCenter可使IT组织能够通过单一方式访问、转换和传输数据,无需任何手动编码。该软件的高可扩展性能可以支持海量数据并满足企业对安全和性能的需求。Informatica PowerCenter 可作为所有企业集成方案的数据集成基础,包括数据仓库、数据治理、数据迁移、面向服务的体系架构 (SOA)、B2B 数据交换以及主数据管理 (MDM)。

2013-01-31

Informatica方案担纲重任助力中意人寿商业智能平台建设

为建设一个统一的商业智能(BI)平台,提供帮助公司快速分析数据的技术和方法,中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意人寿”)在选择数据整合方案时,经过综合比较、测试了多家知名厂商的ETL产品,从ETL对平台的支持、对数据源的支持、数据转换功能、管理和调度功能、集成和开放性以及对元数据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评估。Informatica PowerCenter产品允许用户快速、方便地访问、集成和传输数据,并且在易用性、数据处理效率、扩展性等方面有突出表现,中意人寿最终选定了Informatica解决方案承担其商业智能平台的ETL功能,进行数据抽取、数据检查和出错处理、数据转换和加载。

2013-09-23

Informatica技术保障江苏电信规范化ETL开发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江苏电信),为适应电信行业迅速变化市场竞争环境,希望整合全业务数据,要求ETL整合平台在ETL工具的辅助下,需要达到系统可配置、可管控、可二次开发、自动化流程等要求。江苏电信在选择ETL工具时,始终将目光锁定在Informatica的PowerCenter产品上,不仅因为方案完全满足上述要求,还因为Informatica PowerCenter在稳定性、架构设计、数据处理效率、扩展性等方面都经过了江苏电信长期的使用检验。

2013-09-23

Informatica MDM让南方电网轻松开发主数据模型

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简称为“南方电网”)服务的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和海南五省区是中国经济最为活跃的区域之一,但随着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深入,南方电网管理层深刻认识到,数据已经成为公司生产运行和经营管理中的一个短板,这个问题不解决,企业的战略就无法落地。在综合比较、测试了多家知名厂商的产品后,南方电网最终选择了Informatica MDM产品。在产品POC测试中,Informatica MDM以300个并发项响应速度最快的成绩稳居所有参选产品之首。

2013-09-23

创建生产数据库的小型副本与启用企业数据隐私

一项强大的组合配置应用程序数据库保留了任何组织使用企业应用程序的要求。除非采取行动来屏蔽这些配置环境中的数据,否则组织就会承担由泄露机密或敏感信息而造成的数据破坏风险。Informatica Data Subset和 Data Privacy通过同时减少数据库存储空间和屏蔽数据,为非生产环境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

2013-08-19

Informatica Data Masking:在控制成本的同时保护公司的敏感数据

Informatica Data Masking是一款全面灵活的可扩展软件,用于管理对敏感应用程序数据(例如信用卡信息、社会保险号、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的访问。该软件可防止机密信息的意外泄露,并降低数据泄露风险。Informatica Data Masking 可以通过屏蔽根据生产数据副本或子集创建的测试和开发环境,使数据泄露风险降至最低。

2013-08-16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for SAP:在您的 SAP ERP 系统中保持高水平的数据质量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 for SAP会在问题数据进入SAP ERP系统之前及时发现它们。当数据输入SAP ERP系统后,立刻进行验证,这项程序有助于防止坏数据在第一时间进入系统。这一程序通常被部署在成熟的SAP环境下,其中数据质量被视为运营效率与竞争优势的关键组成部分。

2013-08-16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无所不在的Data Quality,提供可信数据

Informatica Data Quality将转换企业的经营方式,让您的所有数据获得公信力,随时随地地满足您的所有需求。Informatica Data Quality通过一个统一平台,向所有利益相关人士、所有项目、数据域和业务应用程序(无论在内部预置,还是在云中)提供可靠而可信的数据

2013-08-16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数据分区选项

Informatica PowerCenter分区选项通过并行数据处理提高PowerCenter的性能,强势助力 PowerCenter在行业中的性能优势。此选项提供了基于线程的体系结构和自动数据分区功能,在多处理器和基于网格的硬件环境中优化并行处理。

2013-08-16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实时数据选项

Informatica PowerCenter实时选项通过进行实时数据集成并提高数据质量,增强了PowerCenter对数据进行批处理的功能。该实时选项通过实时处理和交付消息,以及实现实时Web服务,支持动态可扩展的实时数据集成。使用实时选项,IT组织可以使用统一的界面和工具集来优化技能的重用,在PowerCenter平台上迅速、轻松地部署实时数据集成和数据质量解决方案。

2013-08-16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高可用性选项

Informatica PowerCenter高可用性选项提供全部PowerCenter组件的高可用性、停止或中断工作的无缝故障切换与恢复。此选项最大程度减少了硬件或软件故障情况下的服务中断几率,并降低了由数据停机造成的成本损失。基于Web的管理控制台大大简化了设置与管理。此选项是基于SOA架构实现的,该架构是PowerCenter体系结构的一部分。

2013-08-16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非结构化数据选项

Informatica PowerCenter非结构化数据选项扩展了PowerCenter的数据集成功能,可提供对非结构化数据格式的访问。利用该选项,IT组织几乎可以从任何业务系统以任意格式无缝地访问、发现和集成数据,包括文档中锁定的数据和特定行业的专用数据格式。对任何数据格式进行访问和处理这一功能可作为一个强有力的工具,为业务部门提供广泛的企业数据。

2013-08-16

Informatica PowerCenter 数据联合选项

Informatica PowerCenter数据联合选项提供了虚拟数据集成或企业信息集成 (EII) 能力,为PowerCenter扩展并补充了强大的物理企业数据集成能力。该选项提供了一套虚拟数据集成方案,可以根据需要轻松访问数据来源,无需物理移动数据。通过在单一平台中将传统物理数据集成方法与虚拟方法相结合,PowerCenter能够以快速、简便、经济有效的方式提供最新、最全面的数据。

2013-08-16

Enterprise Application Archiving、Test Data Management 和Data Masking管理SAP数据增长

本白皮书介绍应用程序ILM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您的IT组织更好地管理SAP系统中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并保护这些数据免遭未经授权的访问。通过阅读本白皮书,您将更好地了解到: • 管理SAP系统中数据量激增所面临的挑战 • 管理这类数据增长的传统方式有何不足之处 • 为何应用程序ILM是一个卓越的数据管理解决方案 • 正确评估应用程序ILM解决方案的主要标准 Infor matica® 应用程序ILM产品系列提供可帮助您的IT组织更好管理SAP应用程序数据增长的所需各种功能。

2013-07-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