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9_MCM-ICM_Problems.rar

之前上传过中文翻译版,现在补上英文原版,需者自取,免费给大家。2019 MCM/ICM Summary Sheet (Your team's summary should be included as the first page of your electronic submission.) Type a summary of your results on this page. Do not include the name of your school, advisor, or team members on this page.

2020-04-20

2019美赛原题及其参考翻译

2019美赛,数学建模竞赛,刚参加完,先将题目先传上,之后会陆续将一些有用的建模资料上传,一个有着三四年的建模狗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谢谢!

2019-02-08

三维装箱问题程序

作为三维装箱问题的一种工程应用,集装箱装载问题(Container Loading Problem,CLP)通常是指如何将一些小尺寸货物按照某种方式装入集装箱中。集装 箱装载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企业运输成本的高低。如何给出一个合理的布局 及装载方案,以保证装运的稳定性(防止运输中货物的移动而导致货物损坏)、多 目的地运送、负重限制、箱体内的重量分布、装箱的效率等问题的基础上,使集 装箱的空间利用率或载重利用率达到最大,是这类问题的主要目标。

2019-01-27

CT扫描成像原理数模论文

CT扫描成像数学建模论文,CT(Computed Tomography)可以在不破坏样品的情况下,利用样品对射线能量的吸收特性对生物组织和工程材料的样品进行断层成像,由此获取样品内部的结构信息。一种典型的二维CT系统如图1所示,平行入射的X射线垂直于探测器平面,每个探测器单元看成一个接收点,且等距排列。X射线的发射器和探测器相对位置固定不变,整个发射-接收系统绕某固定的旋转中心逆时针旋转180次。对每一个X射线方向,在具有512个等距单元的探测器上测量经位置固定不动的二维待检测介质吸收衰减后的射线能量,并经过增益等处理后得到180组接收信息。

2018-09-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