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QQ空间个性内容必用代码

    ① 视频文件代码[sound]http://www.OXOXOX.com/OXOXOX.wav[/sound] 插入一个背景声音文件 (以*.mid,*.wav结尾的文件)[mms]mms://www.OXOXOX.com/OXOXOX.asf[/mms] 插入一个 WM 格式流数据 (以*.asf结尾的文件)[rtsp]rtsp://www.OXOXOX.com/OXOXOX

2009-12-07 19:14:00 2334

Authorware作品

我自己做的Authorware,一个是猜数字,一个是模拟屏保。

2010-04-06

C语言程序设计及应用实例

内容很全,由浅入深,可以当教科书用。 从简单的语法到深层函数都有。看完后可以看懂基本的c程序。

2009-12-07

高等数学讲义 考研数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考研数学,希望对大家有用. 无穷级数.doc 幂级数.doc 空间解析几何.doc 多元函数微分学.doc 多元函数的积分.doc 定积分的概念.doc 第四讲 一元函数积分的概念、性质与基本定理.doc 第三讲 一阶导数应用.doc 第二讲 导数概念.doc

2009-12-02

2008年考研英语大纲词汇(共5495词,包含新大纲)

2008年考研英语大纲词汇(共5495词,包含新大纲)

2009-12-02

边用边学C语言,实用c语言程序

边用边学C语言。常用的c程序代码。 解压包内为pdg格式文件,请用pdg格式阅读器阅读。

2009-12-02

清华大学考研辅导线性代数笔记

清华大学考研辅导线性代数笔记。 清华大学考研辅导线性代数笔记。

2009-12-02

初学ASP的100个小程序

初学ASP的100个小程序。 简单常用的asp小程序,易懂,对初学者很实用。

2009-12-02

电工实用线路300例

电工实用线路300例。 经典全面,电子学习的实用资料。 内容为pdf格式。

2009-12-02

单片机高级语言C51应用程序设计

单片机高级语言C51应用程序设计。 详细介绍单片机高级语言C51的用法,和应用举例。

2009-12-02

asp与相关数据库技术高级指南

asp与相关数据库技术高级指南 以各种问题的形式解答asp各方面问题。 压缩文件内容为word。答疑,源码都有

2009-12-01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测试软件(初级程序员)

计算机软件水平考试测试软件(初级程序员)。 用户名fpx.yeah.net 注册码338217

2009-12-01

C语言高级程序员编程指南

压缩文件里面是.pdg格式文本。阅读需要下载一个pdg阅读器。

2009-12-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