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F下限制textbox仅能输入数字

<StackPanel Orientation="Horizontal" Grid.Row="0" Grid.Column="1" PreviewTextInput="spl_PreviewTextInput" PreviewKeyDown="spl_PreviewKeyDown"> <Label VerticalAlignment="Center">仅限数字输入:</Label> .

2020-07-29 10:45:42 487

原创 python事件过滤

【代码】python事件过滤。

2023-12-15 11:40:09 17

原创 C#中各进制之间的转换2--BASE64编码转换

Base64 编码将二进制数据转换为字符串。它同样用到了两个方法:1.ToBase64String,它将字节数组转换为 base64 编码的字符串。2.FromBase64String,它将 base64 编码的字符串转换为字节数组。很明显,它们两两之间的互转用到的是字节数组,那么怎么来处理中文或图片以base64编码就不难理解了,文本转字符数组可以用Text的Encoding编码,图片借用文件流的形式。下面以文本为例:a.将中文转base64编码字符串 string ba.

2020-08-26 12:12:09 966

原创 C#中各进制之间的转换

C#中进制间的转换要借助Convert类的两个方法: 1.ToString(int32 value, int32 base):将 32 位带符号整数的值转换为其指定基的等效字符串表示形式。简单的理解就是将base指定的值(2,8,10,16)它们代表进制,转换成相对应的值。 2.ToInt32(string value,int32 base):将指定基数的数字的字符串表示形式转换为等效的 32 位有符号整数。总之与上面讲到ToString方...

2020-08-25 17:25:24 3332

原创 wpf中重写OnClosing窗口关闭事件报错

贴代码  protected override void OnClosing(System.ComponentModel.CancelEventArgs e)            {                        //base.OnClosing(e);            if (System.Windows.Forms.MessageBox.Show("

2018-02-05 15:20:27 326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