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ource insight4超经典配色主题

看到atom等软件上很多配色方案特别经典,所以移植到SI4上分享给大家。 1、基本上下载了网上大部分的高分配色方案比较了,找同款颜色RGB; 2、找不到方案的,直接用PS取了同样的颜色RGB; 3、主要借鉴了onedark以及monokia方案。 强迫症,有个网上分享的蓝色特别好看,专门用airbook打开看效果,用PS吸管一点点找到的RGB,很费时间,希望喜欢。(不同显示器效果有差异)

2018-08-01

上市公司培训资料-硬件设计培训-绝密

某公司的培训资料,包含了硬件设计内容,比较经典,希望给大家学习。严谨随意传播,严谨用于商业用途。

2018-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