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_电工学_基尔霍夫定律_教案

1、了解电路的四个名词术语; 2、掌握基尔霍夫第一、第二定律的内容、表达式; 3、为用支路电流法解决复杂电路问题打下基础。

2010-03-28

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

Keil与proteus完美结合教程,可以实现 仿真,软件和硬件一起结合,-Keil and Proteus perfect combination of tutorials, you can achieve the simulation, together with software and hardware combination

2010-03-28

第五章 差分放大器与多级放大器

本章首先介绍几种常用的电流源电路及其工作原理,然后对差分放大器和多级放大器电路进行重点分析,最后给出了模拟集成电路的读图、主要指标及使用方法。在给出差分放大器电路的组成及其工作原理并对其进行静态分析和动态分析的基础上,推导了电路的差模增益、共模增益、输入电阻、输出电阻以及共模抑制比等技术指标,并指出了差分放大器抑制零点漂移、转移特性等特点;对多级放大器的组成框图、分析方法、级间耦合方式进行介绍,并对多级放大器指标计算进行重点分析;最后通过模拟集成电路读图练习印证和回顾电流源、差分放大器和多级放大器的应用。

2010-03-28

10届就业指导最常见的面试问题及答案

根据在咨询中针对人事主管的调查,统计出19个人事主管最常问的问题和最喜欢的答案。

2010-03-28

通用51子程序,随时调用(包含单片机所有的常见模块程序)

通用51子程序,随时调用(包含单片机所有的常见模块程序),学单片机真的不难!

2010-02-22

简易数控直流电源论文

1.基本要求 (1)输出电压:范围0~+9.9V,步进0.1V,纹波不大于10mV;(2)输出电流:500mA;(3)输出电压值由数码管显示;(4)由“+”、“-”两键分别控制输出电压步进增减;(5)为实现上述几部件工作,自制一稳压直流电源,输出±15V,+5V。2.发挥部分(1)输出电压可预置在0~9.9V之间的任意一个值;(2)用自动扫描代替人工按键,实现输出电压变化(步进0.1V不变);(3)扩展输出电压种类(比如三角波等)。

2009-07-15

十进制步进加减计数器制作

设计并制作一个两位十进制步进步进计数器,要求从0到80步进计数。

2009-05-26

空调制冷系统原理与应用

制冷原理与设备 第1章 单级蒸气压缩式制冷循环 主 编 李晓东

2009-05-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