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编写一个截取字符串的函数,输入为一个字符串和字节数,输出为按字节截取的字符串。

/**  * 10、 编写一个截取字符串的函数,输入为一个字符串和字节数,输出为按字节截取的字符串。  * 但是要保证汉字不被截半个,如“我ABC”4,应该截为“我AB”,输入“我ABC汉DEF”,6,应该输出为“我ABC”而不是“我ABC+汉的半个”。  *   * @author   */ public class AA { public static void

2016-07-11 22:41:00 2932

2015大数据技术大会全套ppt

本届大会以“数据安全、深度分析、行业应用”为主题,内容涉及Hadoop、YARN、Spark、HBase、Kudu、PostgreSQL-X2等开源软件的最新进展,以及内存计算、大数据下的可视化、机器学习/深度学习、商业智能、数据分析等的最新应用案例。

2016-01-15

韩家炜版数据挖掘课后作业,英文原版

韩家炜版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课后作业 英文原版 不是第二版的哦 是第三版

2014-12-06

韩家炜数据挖掘第三版作业、考试和课程设计样本。英文原版(你们老师期末出的题可能就是从这里面来的哦。)

韩家炜版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一组作业、考试和课程设计样本,韩老师自己设计的原版哦。

2014-12-06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第三版英文原版ppt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原书第3版)》完整全面地讲述数据挖掘的概念、方法、技术和最新研究进展。本书对前两版做了全面修订,加强和重新组织了全书的技术内容,重点论述了数据预处理、频繁模式挖掘、分类和聚类等的内容,还全面讲述了OLAP和离群点检测,并研讨了挖掘网络、复杂数据类型以及重要应用领域。   《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原书第3版)》是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领域内的所有教师、研究人员、开发人员和用户都必读的参考书,是一本适用于数据分析、数据挖掘和知识发现课程的优秀教材,可以用做高年级本科生或者一年级研究生的数据挖掘导论教材。

2014-11-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