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s2017+win10.系统配置,不知是否之前调用opencv修改了配置,现在与文件操作相关的C指令,例如fopen等,都不能正常调用,求解?问题关键所在是:fopen无法读取内存!

如下图指令,断点处指令fopen返回的地址永远都是NULL,尝试过以下几种方法都不可以:1.修改过地址分隔符,将“/”换为“\\”或者将读取的文件放在工程目录下也不行2.将工程属性管理器-C/C++-SDL检查改为否,即取消SDL检查仍然没有用麻烦大牛们指点迷津~谢谢哈!...

2018-08-11 10:26:57 751

原创 向量对向量求导,麻烦看一下,我是哪一步错了?

    这是我在一份文档看到的一个数学结论,由于大学不是数学系,没怎么接触过向量对向量求导方面的知识,还请各位大大不吝赐教。如下图一,其中,X是一个矩阵,是一个列向量。                                                                                                                ...

2018-07-30 23:04:52 11035 5

原创 第一个python代码,第一个错误。python是对缩进严格要求的代码。

在编写第一个条件判断语句的代码中,就遇到了第一个错误。运行py时提示仔细对照了一下代码。发现原来时缩进格式错误,并很不明显!条件语句的if换行一般是缩进四个空格,但个人觉得以其按四个空格,不如直接按一下tab键来得简洁明了。我两种方法都试了,,发现收到按四个空格有时侯即使多按或者少按都是看不出来的,必须通过注释才看得清!对比下列图一和图二图一为注释前图二为注释后可以发现注释...

2018-07-24 17:57:13 3189

转载 VS2017创建和打开C++浏览数据库文件时发生错误。IntelliSense和浏览信息将不能用于C++项目。错误提示见窗口.

这个问题实际上与VS前面版本的“VS2017创建和打开C++浏览数据库文件时发生错误。IntelliSense和浏览信息将不能用于C++项目,请确保已经安装Microsoft SQLserver compact 3.5”的问题一致。我个人的情况是只要项目文件含有桌面路径,用VS就新建和加载不了项目。问题是出在系统缺少了一个插件:Microsoft SQL Server Compact。补救措施我是...

2018-07-11 21:48:50 8977

Clustering-Algorithms-master.zip

基于Python实现了K-Means、GMM、DBSCAN、AGNES等四种常见的聚类算法. 很难对聚类方法提出一个简洁的分类,因为这些类别可能重叠,从而使得一种方法具有几类的特征,尽管如此,对于各种不同的聚类方法提供一个相对有组织的描述依然是有用的,为聚类分析计算方法主要有如下几种:划分法(Partitioning Methods)、层次法(Hierarchical Methods)、基于密度的方法(density-based methods)、基于网格的方法(grid-based methods)、基于模型的方法(Model-Based Methods)。

2020-03-26

kmedoids-Python-master.zip

与K-means算法类似,区别在于中心点的选取,K-means中选取的中心点为当前类中所有点的重心,而K-medoids法选取的中心点为当前cluster中存在的一点,准则函数是当前cluster中所有其他点到该中心点的距离之和最小,这就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异常值的影响,但缺点是计算较为复杂,耗费的计算机时间比K-means多。

2020-03-26

K-medoids-master.zip

k-means与k-medoids之间的差异就是可以理解为对于数据样本的平均值和中位数之间的差异:前者的取值范围可以是连续空间中的任意值,而后者的取值却只能是数据样本范围中的样本。上述代码是k-medoids的C++实现版本

2020-03-26

dbscan1d-0.1.4.tar.gz

DBSCAN算法是一种聚类算法,dbscan1d是DBSCAN算法的一维实现。 创建它是为了在大型1D阵列上高效地执行聚类。 Sci-kit Learn的DBSCAN实现没有一维的特殊情况,因为在这种情况下,计算全距离矩阵很浪费。 最好简单地对输入数组进行排序并执行有效的二等分以找到最接近的点要好得多。 这是运行软件包附带的简单配置文件脚本的结果。 在每种情况下,DBSCAN1D都比scikit Learn的实现快得多。

2020-03-26

OpenCV3编程入门的配套程序说明

OpenCV3编程入门的配套程序说明。《OpenCV3编程入门》作为图像处理主流软件的入门书籍,是初学图像者必看的一本书,而本文档说明完美配合了书本的源码,使初学者对本书代码具有一个宏观的把控。从而更好的从横向和纵向学习该软件!

2018-08-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