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7)
  • 资源 (2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D 原理图批量修改

AD22 原理图 网络标号批量修改,元件标号批量修改

2024-01-24 15:07:28 652

原创 汽车级 信号电平转换 芯片(3.3V转5V)

信号电平转换,3.3V转5V

2023-12-15 18:41:40 181

原创 Cadence (Allegro) 转 Altium Designer

第二步:在cadence安装目录下找到 extracta.exe文件的路径,(对于Cadence 17.4在 安装目录……在 extracta.exe 前面加上 这个文件在本电脑的路径,这个.bat 文件运行时会依赖 Cadence的extracta.exe文件,输入命令 Allegro2Altium.bat TEST.brd,运行批处理程序,之后会生成一个TEST.brd.alg……第四步:Copy 需要转换的brd 文件 和 cmd.exe 文件到这个新建文件夹,运行cmd.exe。

2023-04-12 18:20:07 11484 4

原创 AD20 制作 Logo

AD20 制作 Logo

2022-06-22 12:31:27 569

原创 基于PT2001 的发动机喷油器驱动方案讲解 (二)

功能模块介绍1,电源部分VCC5:PT2001 采用连接到 VCC5 引脚的 5.0 V 外部电源电压工作。该电压用于VCC1P5稳压器、负载偏置和为模拟模块供电。VCC5 过压监视器用于在该引脚上的任何过压条件下断开器件与 VCC5 电源的连接。这样做是为了保证VCC5引脚的36 V鲁棒性。VCC5欠压监视器用于禁用所有 预驱动器,只要VCC5引脚的电源电压不够高,无法保证设备模拟模块的全部功能。一旦断言中断请求(如果已启用),就会向微控制器发出 uv_vcc5中断请求(如果已启用)。

2021-12-26 22:29:23 979

原创 基于PT2001 的发动机喷油器驱动方案讲解 (一)

PT2001 是一款 SMARTMOS 可编程栅极驱动器 IC,用于汽车应用中的电磁阀控制。典型应用是发动机控制。

2021-12-26 21:50:34 3589

原创 恩智浦 - 汽车级计算和电机控制库(AMMCLIB)

恩智浦汽车级计算和电机控制库

2021-12-08 14:45:15 1333

原创 RISC-V 一个无国界的指令集

RISC-V是一个基于精简指令集(RISC)原则的开源指令集架构(ISA)。RISC-V架构主要由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Krste Asanovic教授、Andrew Waterman和Yunsup Lee等开发人员于2010年发明,并且得到了计算机体系结构领域的泰斗David Patterson的大力支持。伯克利的开发人员之所以发明一套新的指令集架构,而不是使用成熟的×86或者ARM架构,是因为这些架构经过多年的发展变得极为复杂和冗繁,并且存在着高昂的专利和架构授权问题。并且修改ARM.

2021-12-03 10:33:06 695

原创 GDB --- GUN Debugger

GDB --- GUN Debugger

2021-11-30 16:33:28 304

原创 英飞凌 AURIX 单片机 培训文档链接

包括AURIX™ -TC2xx Microcontroller TrainingAURIX™ -TC3xx Microcontroller TrainingAURIX™ TC2xx Infineon Low Level Driver libraryAURIX™ TC3xx Infineon Low Level Driver library链接:AURIX™ Expert Training - Infineon Technologies...

2021-11-08 15:46:15 466

原创 Hightec 下载和安装 - 免费版

Hightec 下载链接https://free-entry-toolchain.hightec-rt.com/index.php此链接为免费版本填写右边的注册信息,然后提交,会弹出:分别下载license 和安装包安装正常安装,注意不要改默认路径(好多编译的工程都要依赖路径,就不用改了)将license拷贝到 C:\HighTec\licenses注意:已有的工程要查看 Build\paths.mak 文件里的编译器版本,如果不一致要修改...

2021-08-17 16:02:05 7845 2

原创 PT2001 / PT2000 诊断功能

前言:本应用文档说明了如何在典型的四缸内燃机(ICE)应用中使用PT2001诊断功能。动力总成需要以非常高的速度完成诊断功能。PT2001诊断程序可以管理这个四个独立的微核。本应用说明旨在解决不同的故障情况,并说明如何在预诊断和诊断模式下对微码进行编程并检测故障。PT2001是一款专为汽车发动机控制应用而设计的12通道门驱动器芯片。该芯片由五个外部MOSFET高边侧预驱动器和七个底边MOSFET预驱动器组成,PT2001为MOSFET提供了一个灵活的解决方案,具有多功能控制和优化延迟时间

2021-05-20 10:24:25 1435

原创 基于PT2001 的4缸发动机 DFI 控制讲解3 - DCDC部分

目录一. 为什么需要DCDC?二. DCDC硬件设计1.PT2001硬件Boost资源2.原理图3.设计要点三. DCDC微码一. 为什么需要DCDC?直喷发动机的喷油器在开启喷油时需要迅速打开,我们知道喷油器实质是电磁阀,那么要想快速开启就需要有一个大的电流加载到喷油嘴,但是我们的系统电压只有一个12V(车载12V电瓶),电磁阀的电感量一定,那个最大的电流能力也一定,这时要加大电流就需要一个DCDC将12V电压boost 到一个高压(一般是DFI喷油器设计时boost电压是 65V或 48V)二.

2021-03-12 14:35:34 1104

原创 使用 CSDN自带的 Markdown编辑器写技术文章

目录:什么是Markdown?MarKdown的优势学习Markdown的语法规则学习网站学习书籍Markdown工具在CSDN网站在线使用Markdown编译器内容:1,什么是Markdown?2,MarKdown的优势3,学习Markdown的语法规则在线学习网站书籍《了不起的Markdown》下载地址https://lanzous.com/icrg06b 密码:e1ru4, 支持Markdown的PC段工具Typoer5,在CSDN网站在线使用M

2021-03-04 17:10:55 181 1

原创 PT2001 资源汇总

1. 文档●Ø芯片手册(简版),如需完整版需要签署NDAhttps://www.nxp.com.cn/docs/en/data-sheet/MC33PT2001_SDS.pdfØ设计参考,4缸机+油泵 https://www.nxp.com.cn/docs/en/application-note/AN4849.pdfØ微码编程手册 https://www.nxp.com.cn/docs/en/user-guide/PT200...

2021-03-02 16:16:00 744

原创 缸内直喷发动机喷油器驱动芯片 PT2000 / PT2001

缸内直喷发动机喷油器驱动芯片 PT2000 / PT2001PT2001是一种混合信号(数字和模拟)集成电路,用于任何电磁阀控制,尤其是发动机控制喷油器和电动阀控制。它提供了经济高效、灵活、智能的高边和低边MOSFET栅极驱动器。每个高边预驱和高压DCDC预驱都包括两个独立的charge pump电路。四个独立的微核(uCore)可以完成栅极驱动、诊断和外部故障保护。两个逻辑channel 都有自己的Code RAM区和Data RAM区,并且每个逻辑channel包括两个微核.

2020-09-14 13:15:40 2367

原创 TLC1549 的c51程序

#include"NEW_8051.H"#include"globedef.h"#include"intrins.h"extern uchar TLC1549_value_h;    //高2位extern uchar TLC1549_value_l;    //低8位sbit TLC1549_CS=P1^3;sbit TLC1549_DATA=P1^2

2009-03-11 14:54:00 2110

S32K144底层 I2C 驱动代码

恩智浦 ARM处理器,S32K144底层 I2C 驱动代码,官方源码

2023-07-20

S32K144底层Uart(串口)驱动代码

S32K144底层Uart(串口)驱动代码,官方源码

2023-07-20

可调变阻器3314JPCB的封装

可调变阻器3314JPCB的封装(适用于AD20以上版本)

2023-03-12

VSSOP10的PCB封装

VSSOP10的PCB封装(适合AD20以上版本)

2023-03-12

OCR文字识别翻译软件

OCR文字识别软件,支持图片、截图、剪切中的文字提取,支持搜狗OCR,百度OCR,腾讯OCR,有道OCR,百度翻译,有道翻译

2021-09-27

EMC入门PCB布线经验规则.pdf

EMC入门PCB布线经验规则

2021-09-27

恩智浦 S32K1系列MCAL用户手册

NXP S32K1系列MCAL用户手册,AUTOSAR

2021-09-15

AUTOSAR_SWS_OS.pdf

AUTOSAR软件架构操作系统

2021-01-26

lm3s9b95中文资料

lm3s9b95 中文资料 TI cortex M3

2012-07-25

变频调速SVPWM技术的原理、算法与应用

变频调速SVPWM技术的原理、算法与应用

2012-06-25

西安交通大学电机学课件

西安交通大学电机学课件

2012-02-22

TI基于2407的FOC电机控制理论

TI基于TMS320LF2407的FOC电机控制理论

2011-06-08

TMS320LF24X控制交流感应电机

TMS320LF24X控制交流感应电机,使用FOC原理

2011-06-07

Lwip源码 lwip-1.3.1

LWIP是TCP/IP协议栈的一种实现。LWIP的主要目的是减少存储器利用量和代码尺寸,使LWIP适合应用于小的、资源有限的处理器如嵌入式系统。为了减少处理器和存储器要求,lwIP可以通过不需任何数据拷贝的API进行裁减。

2010-06-22

单电源运放在电路设计中的应用

所有的运算放大器都有两个电源引脚,一般在资料 中标识是VCC+和VCC一,但是有些时候它们的标识是 VCC+和GND,这是有些数据手册将这种标识的差异作为 单电源运放和双电源运放的区别。

2010-04-21

南航MSP430教程pdf

TI 公司MSP430 系列是一个16 位的功能强大的超低功耗类型微控制器,特别适合于电池 应用的场合;而且该系列将大量的外围模块整合到片内,也特别适合于设计单片系统;同时 MSP430 有丰富的不同类型器件可供选择,给设计者带来很大的灵活性。

2010-04-21

MSP430单片机应用系统开发典型实例pdf

MSP430F1XX系列单片机是一种16位的单片机。

2010-04-21

ENC28J60中文手册

以太网控制器特性 • IEEE 802.3 兼容的以太网控制器 • 集成MAC 和10 BASE-T PHY • 接收器和冲突抑制电路 • 支持一个带自动极性检测和校正的10BASE-T 端 口 • 支持全双工和半双工模式 • 可编程在发生冲突时自动重发 • 可编程填充和CRC 生成 • 可编程自动拒绝错误数据包 • 最高速度可达10 Mb/s 的SPI 接口

2010-03-13

LM3S8962中文手册

Luminary Micro公司 Stellaris®所提供一系列的微控制器是首款基于ARM® Cortex™-M3的控制器, 它们为对成本尤其敏感的嵌入式微控制器应用方案带来了高性能的32位运算能力。 这些具备领先技 术的芯片使用户能够以传统的8位和16位器件的价位来享受32位的性能,而且所有型号都是以小占 位面积的封装形式提供。

2010-03-12

VS1003 中文资料

VS1003 是一个单片MP3/WMA/MIDI音频解码器和ADPCM编码器。

2009-08-18

LM2576 中文资料

从本站下的,只是资源分要10,有点太贵.

2009-07-28

LM1117中文资料

LM1117是一个低压差电压调节器系列。

2009-05-27

LM324 中文资料

LM324系列器件为价格便宜的带有差动输入的四运算放大器

2009-05-27

STM32 中文数据手册

STM32中文资料,本参考手册针对应用开发,提供关于如何使用小容量、中容量和大容量的STM32F101xx、STM32F102xx或者STM32F103xx微控制器的存储器和外设的详细信息。

2009-02-26

TLC549中文数据手册

TI公司的A/D转换芯片TLC549的中文数据手册

2009-02-05

CPLD MAXII datasheet

Altera公司的CPLD MAXII系列的数据手册,包括芯片内部资源、使用说明、封装等等。

2009-01-08

《ARM应用系统开发详解——基于S3C4510B的系统设计(第二版)》

《ARM应用系统开发详解——基于S3C4510B的系统设计(第二版)》全文.pdf

2008-07-03

ucos-II中文手册.pdf

ucos-II中文手册,共十章

2008-06-30

TS12864A-3图形点阵液晶显示模块使用手册.pdf

TS12864A-3图形点阵液晶显示模块使用手册

2008-06-15

u-boot-1.1.2 source

U-Boot,全称 Universal Boot Loader,是遵循GPL条款的开放源码项目。

2008-06-1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