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2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java笔记2-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

java笔记2-java面向对象的三大特征

2022-01-06 11:23:32 398

原创 java笔记1-什么是Java

java笔记1-什么是java

2022-01-06 11:18:13 63

原创 java调用百度翻译接口简单实例

纯java(没有使用第三方的jar包)调用百度翻译接口的简单实例. java代码如下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throws UnsupportedEncodingException { TransApi api = new TransApi(APP_ID, SECURITY_KEY); Str...

2019-04-09 15:00:16 1495

使用python3调用opencv对摄像头进行抓图

因工作的需要,使用python3调用opencv对摄像头进行抓图。这是个最简单的例子,希望对大家有用。

2021-06-26

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mybatis-plus的简单实例

该demo是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mybatis-plus的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9-12-18

java调用百度翻译接口简单实例

纯java(没有使用第三方的jar包)调用百度翻译接口的简单实例.

2019-04-09

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hibernate及thymeleaf的简单实例

该demo是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hibernate及thymeleaf的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7-24

基于maven的scala与java相互调用的简单实例

该demo是基于maven的scala(版本2.11.8)与java相互调用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该demo可以导出可运行的jar文件。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7-03

jquery-dataTables简单实例

工作需要用到jquery dataTables。 网上找不到这样的例子,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包含8个可以运行的最简单的个例子。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5-28

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hibernate及freemarker的简单实例

该demo是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hibernate及freemarker的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4-29

基于maven集成spring5 hibernate5 spring-data-jpa2 H2的简单实例

网上找不到这样的例子,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是基于maven集成spring5、hibernate5、spring-data-jpa2、H2的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main例子。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4-16

基于maven的spring5集成MybatisPlus的简单实例

网上找不到这样的例子,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是Spring5集成mybatis-plus基于maven构建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main例子。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4-14

基于spring boot 2集成hibernate及SQLite的简单实例

工作需要用到spring boot jpa(表主键类型为字符串且程序能指定主键值)。 网上找不到这样的例子,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基于spring boot 2.0.0.RELEASE构建是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它会自动创建SQLite数据表。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4-14

spring-cloud-eureka

工作需要用到spring cloud eureka。 网上找的例子参差不齐,我只要最简单的例子,网上没有所需要的,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基于spring boot 2.0.0.RELEASE Finchley.M8构建是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其中包含一个服务端、一个生产者和一个消费者。 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2018-03-28

spring boot 2集成hibernate的简单实例

工作需要用到spring boot jpa(表主键类型为字符串且程序能指定主键值)。 网上找不到这样的例子,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基于spring boot 2.0.0.RELEASE构建是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它会自动创建表。 希望能得到像我这样的菜鸟点赞。

2018-03-23

基于Maven的dubbo集成spring简单实例

基于Maven的dubbo集成spring简单实例.网上有不少例子均无法运行,只好自已整理一个可运行的例子.这是最简单可运行的例子,方便大家交流学习.在zookeeper-3.4.8和zookeeper-3.4.9下均可正常运行.

2018-02-01

飞鸽传书jar运行文件

java 版飞鸽传书,jar包,在centos平台运行正常,可与windows,android其他飞鸽传书兼容。 可以收发消息,发送文件,接收文件.

2017-12-17

基于maven构建的Activiti与Spring集成的例子

工作需要用到Activiti,基于maven构建的Activiti与Spring集成的例子。网上找的例子参差不齐,我只要最简单的例子,网上没有所需要的,只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只是一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该例子对例我这样的菜鸟有帮助。

2017-06-30

基于maven构建的1.8版本的jfinal的例子

工作需要用到jfinal,基于maven构建的1.8版本的jfinal的例子。网上找的例子参差不齐,我只要最简单的例子,网上没有所需要的,只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只是一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该例子对例我这样的菜鸟有帮助。

2017-06-21

基于maven构建的spring4 struts2 hibernate4的框架

工作需要用到基于maven构建的spring4 struts2 hibernate4的框架。 网上找了例子参差不齐,实在不堪入目。 我只要最简单的例子,网上没有所需要的,只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只是一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能得到像我这样的菜鸟点赞。

2017-06-20

基于maven的BeetlSQL

网上没有找到简单现成的例子,只好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包含6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能得到像我这样的菜鸟点赞。

2017-06-03

基于maven的jeecg_V2

jeecg_v2(已改为maven),新版本封装了大多东西,且没完全开源,此版本有完全的源代码,有借鉴学习的作用。

2017-04-28

spring集成disruptor

网上关于Disruptor的例子大部份是旧版本的, 其中集成spring的更少, 只好自已写个新版本简单的demo了。 该demo利用spring的定时器往Disruptor添加数据, 希望该demo能帮助到大家。

2017-03-12

java集合分组(Guava)

因工作的需要,利用Guave对集合进行分组。这是个最简单的例子,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7-03-11

bootstrap-table-demo ( bootstraptable )

工作需要用到bootstrap-table(bootstrap table)。 网上找了例子参差不齐,实在不堪入目。 我只要最简单的例子,网上没有所需要的,只我自已整理一份了。 该demo包含5个可以运行的最基本的例子。 希望能得到像我这样的菜鸟点赞。

2017-02-05

jquery-FillOptions级联菜单

jquery-FillOptions插件多级联动菜单例子

2016-11-17

基于Maven的Spring与ActiveMQ整合的简单实例

基于Maven的Spring与ActiveMQ整合的简单实例

2016-11-12

基于Maven的ActiveMQ的简单实例

基于Maven的ActiveMQ的简单实例

2016-11-12

socket客户端

socket客户端 网上的例子很多都无法多次重复点击“连接”和”断开“。 为此我改写了这个例子,希望对各位有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10 C#

2013-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