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电力监控软件在石油钻具有限公司的应用

本文介绍基于人机界面和三相电子式多功能电能仪表而设计实现的一套分散式采集和集中控制管理的配电自动化监控系统,系统实现了人机界面在配电室中无人管理的功能,省去了值班人员现场操作的繁复性,减少人工操作的误差性,提高了供电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简明实用、投资少等优点。

2016-11-25

KNX总线在智能楼宇中的应用

 摘要:本文介绍了KNX总线的智能照明系统的特点、系统组成和架构。并结合不同的应用场合阐述了其节能和提高楼宇管理效率的特殊意义。  关键词:KNX总线、智能楼宇、节能

2014-08-18

终端电能计量表计

DDS/DDSF1352、DTS/DTSF/DTSD1352(ADL)系列导轨式安装电能表是安科瑞电气集多年的电表设计经验,所推出的新一代微型电能表。 该电能表采用LCD显示,可进行时钟、费率时段等参数设置,并具有电能脉冲输出功能;可用RS485通讯接口与上位机实现数据交换,极大地方便了用电自动化管理。 该电能表具有体积小巧、精度高、可靠性好、安装方便等优点,性能指标符合国标GB/T 17215、GB/T 17883和电力行业标准DL/T 614对电能表的各项技术要求。

2013-08-05

安科瑞ARTU四遥单元

ARTU四遥单元是一种远端测控装置,负责对现场信号、工业设备的监测和控制。作为高性能配电智能化元件,广泛应用于智能配电、工业自动化等领域,是远程自动化应用领域的最佳解决方案。产品包括:遥控单元、遥信单元、遥脉单元和遥测单元。

2013-08-05

AKH-0.66系列电流互感器

  AKH-0.66系列电流互感器外壳采用阻燃、耐温140℃的进口聚碳酸酯注塑成形,铁芯采用取向冷轧硅钢带卷绕而成,二次导线采用高强度电磁漆包线,产品结构新颖,造型美观,安装方便,体积小,质量轻,准确度高,容量大。   产品符合国标GB1208-2006等同IEC60044-1。

2013-03-12

BA系列交流电流传感器在工业制冷设备中的应用

BA系列交流电流传感器采用电磁感应原理,对电网中的交流电流进行实时测量,采用精密恒流技术和线性温度补偿技术,将其隔离变换为标准的直流信号输出。为PLC或DCS系交流电流传感器统一提供电流信号。采用24伏或12伏安全电压供电,具有过载能力强、高精度、高隔离、高安全性、低功耗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2013-02-19

智能空调控制器产品介绍及应用

ADDC是一个面向楼宇和大型中央空调系统集中监控的直接数字控制器。 控制器主要通过采集输入的模拟信号(如温度、湿度、压力、流量等)与内部设定值进行数据运算,最后发出控制信号,驱动控制设备(如电动阀门、继电器、变频器等)的运行。

2013-02-19

智能电动机控制与保护

低压电动机保护器是应用现代电子技术、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新型智能保护器。该保护器具有电动机过载、断相、欠载、堵转、阻塞、三相不平衡、过电压、欠电压、欠功率、温度过高、起动超时、剩余电流、电源相序等保护及运行数据远传和监控功能。

2013-02-19

AGF智能光伏系统

可以对每个电池状态进行监控,对电流进行监测;提供三个开关量输入接点可以对汇流箱内的防雷器、断路器、甚至箱体门锁状态进行监控;每个回路使用光伏专用保险丝进行保护;可选负极汇流板对负极回路提供熔断器保护。

2013-02-19

医疗IT供电解决方案

公司在江阴设有生产制造基地——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是智能电力仪表行业中首家采用无铅化先进生产工艺的生产线,为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实施提供保障。

2013-02-19

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

AFPM系列消防设备电源监控系统能够对消防设备的电源进行实时的监控,通过检测消防设备电源的电压、电流、开关状态等有关设备电源信息,从而判断电源设备是否有断路、短路、过压、欠压、缺相、错相以及过流(过载)等故障信息并报警、记录的监控系统。

2013-02-19

数据中心通讯基站电源监控解决方案

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是计算机机房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其供配电系统是计算机系统安全、可靠的运行最基本的保障。 根据GB /T 2887 -2000《电子计算机场地通用规范》中对计算机供电方式可分为三类: 一类供电:需建立不间断供电系统。 二类供电:需建立带备用的供电系统。 三类供电:按一般用户供电考虑。

2013-02-19

江苏安科瑞电器产品介绍

江苏安科瑞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具备提供智能化电力监控、电能管理、电气安全系统性解决方案的少数几家领先企业之一。

2013-02-19

预付费电能表及售电系统

(1)管理部门为用户安装IC卡预付费电表。 (2)IC卡预付费管理系统软件登录用户信息,完成新用户开户。 (3)管理部门通过读卡器为用户制作用户卡,写入必要的运行参数信息。 (4)用户将用户卡插入自己的IC卡表,将运行参数信息传入IC卡表,同时将IC卡表内数据返写到用户卡。 (5)当剩余电量满足一定条件时,预付费电表闭合控制开关,允许用户用电。条件不满足时,预付费电表断开控制开关,不允许用户用电。 (6)用户持用户卡到管理部门缴费充值,IC卡预付费管理系统通过IC卡读写器将IC卡表返写信息读入系统进行结算分析,同时将新的运行参数传递到用户卡。 (7)用户再次将用户卡插入预付费电表,手动合闸,则可继续用电。

2013-02-19

建筑能耗监测管理系统设计与应用图集

安科瑞Acrel-5000能耗监测系统可与Acrel-2000电力监控系统相结合,使能耗监测与自动调节控制系统相协调,达到建筑设备节能自动控制运行的目的。

2013-02-19

基于抽屉柜的电动机保护器产品

ARD3可提供各类保护功能,帮助使用者提高生产自动化程度。 带通讯功能的ARD3,既可以通过硬接点与PLC、DCS连接实现自动控制,也可以通过通讯连接PLC、DCS实现自动控制。

2013-02-19

安科瑞APF电力有源滤波器选型计算

三大功能: 1、谐波治理 2、无功补偿 3、三相电流不平衡

2013-02-19

安科瑞AKH-0.66系列电流互感器介绍

AKH-0.66电流互感器按用途分为测量用电流互感器和保护用电流互感器; 测量用电流互感器又可分为普通测量用互感器、双绕组电流互感器.双绕组电流传感器、开口式电流互感器、三相电流互感器、微型电流互感器和计量用电流互感器。电流互感器可按输出信号及安装方式及额定电压进行命名,可以命名为:LMK-0.66 L表示电流,M表示母线式安装方式,K表示绝缘介质为塑壳,0.66表示额定电压不得超过660V,根据GB156-2003标准660V等同690V。

2013-02-19

智能三相电流表/智能三相电压表

我公司专业生产三相电流表,三相电压表,多功能电能表,国内知名品牌,上市公司,质量过硬,值得信赖!

2013-01-31

ARTU-K16遥信单元

  ARTU-K16遥信单元是专为智能配电、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开发的开关量采集单元,用于采集开关量信号并转换为数字信号经由通讯实现和上位机监控系统的数据交换。

2013-01-31

江苏安科瑞BA电流传感器

江苏安科瑞BA电流传感器应用电磁感应原理,对电网中的交流电流进行实时测量,采用精密恒流和线性补偿技术,将其隔离变换为标准的直流信号输出。24 伏或 12 伏安全电压供电,具有过载能力强、高精度、高隔离、高安全性、低功耗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2013-01-31

BR 系列罗氏线圈变送器

BR系列罗氏线圈变送器应用电磁感应原理,对电网中的交流大电流进行实时测量,采用真有效值和线性补偿技术,将其隔离变换为标准的直流信号输出。DC24 伏安全电压供电,具有高精度、高隔离、高安全性、低功耗等特点,可广泛用于工业自动化领域。

2013-01-31

AGF-MxxTR光伏汇流采集装置

  AGF-MxxTR穿孔式光伏汇流采集装置是专门应用于智能光伏汇流箱,用于监测光电池阵列中电池板运行状态,光电池电流测量,汇流箱中防雷器状态采集、直流断路器状态采集、装置带有RS485接口可以把测量和采集到的数据和设备状态上传。

2013-01-31

Acrel-2000电力监控系统在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的应用

摘要:本文介绍了安科瑞电力监控系统Acrel-2000在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中的应用,该系统实现了阜阳创业水务有限公司变电所的集中管理和无人值守,对于提高其供电系统的可靠性和经济运行指标,促进公司供电系统管理的科学化、现代化,有着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亦给其开展节能减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资料依据。

2012-12-28

电力监控软件在淄博欧木特种纸业四期配电系统中的应用

本文介绍基于安科瑞的Acrel-2000 型电力监控系统软件,该软件借助计算机、通信设备、计量保护装置等,为系统的实时数据采集、开关状态检测及远程控制提供了基础平台。该系统可以为企业提供“监控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系统实现了微机在配电室中无人管理的功能,省去了值班人员现场操作的无序性,提高了供电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简明实用、投资少等优点。

2012-12-20

Acrel-6000/Q200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在山东省寿光市晨鸣医院的应用

安科瑞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通过ARCM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装置,对商场、宾馆、机场、银行、医院、厂房等建筑低压配电系统进行电气火灾监控。本文通过对山东省寿光市晨鸣医院电气火灾监控系统项目的介绍,重点阐述Acrel-6000电气火灾监控系统所实现的功能及其重要意义。

2012-12-20

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的应用

摘要:本文介绍了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在无锡电装阪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电气室改造项目中的应用。该系统实现了对分散在无锡电装阪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厂区电气室内安装的19只智能仪表数据的采集和上传,并在值班室进行集中控制和用电管理。系统采用组态软件作为平台,减少了电力设备状态监视对人力依赖,降低了人力的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为无锡电装阪神汽车部件有限公司生产用电设备的安全,高效运行和便捷的管理提供了科学、准确的依据。

2012-10-18

电能管理系统在盐城先锋国际中心的应用

摘要:介绍盐城先锋国际中心电能管理系统,采用智能电力仪表采集配电现场的各种电参量。系统采用现场就地组网的方式,组网后通过现场总线通讯并且经过盐城先锋国际内部视频监控的光纤远传至后台,通过Acrel-3000型电能管理系统实现变电所配电回路用电的实时监测和电能管理。

2012-09-20

风力发电测量保护模块的设计与应用

摘要:介绍了一款基于MCF51EM256的测量保护模块的设计与应用,根据微处理器系统的特点从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给出设计方法。该模块用于风力发电主控控制系统中,除具有传统电参量的电压、电流、功率测量功能外还集成了风力涡轮发电机的保护功能,获得了良好的性能。

2012-09-19

开口式电流互感器在低压配电系统中的应用

摘 要:分析低压开口式电流互感器的原理,结合工程实例分析开口电流互感器在低压配电系统中,主要是改造项目中的应用及施工细节,为用户快速实现智能配电提供解决方案,该方案具有成本低、投资少、安装接线简便等优点,有利于低压智能配电的进一步推广和应用。

2012-09-19

浅析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设计及注意事项

摘要: 近年来电气火灾居高不下,电气火灾监控系统已经逐渐成为建筑消防电气设计中必须考虑的重要部分。本文概述了电气火灾监控系统的组成及原理,并结合工程设计实例给出相关的系统结构方案。最后针对剩余电流式电气火灾监控探测器在项目应用中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2012-09-19

电力监控软件在天津仁恒河滨花园智能配电系统中的应用

:本文介绍基于Acrel-2000电力监控软件和网络电力仪表而设计实现的一套分散式采集和集中控制管理的配电自动化系统,系统实现了微机在配电室中无人管理的功能,省去了值班人员现场操作的无序性,提高了供电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简明实用、投资少等优点。 关键词:电力监控软件;网络电力仪表;仁恒河滨花园;应用

2012-09-12

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在上海爱博斯迪科的应用

  本文介绍了一种电能管理系统的设计、系统构成以及系统的功能,Acrel-3000组态软件可以实现对现场设备的系统集成,数据的采集、传输以及存储,从而实现对工厂用电数据统计、开关量的遥测。系统实现远程精细化和实时性数据采集,避免人工采集数据的偏差,提高了供电质量和管理水平,具有简明实用、投资少等优点。

2012-09-12

数显电能表 网络多功能仪表

  该系列仪表采用交流采样技术,能分别测量电网中的电流、电压、功率、功率因数和电能等参数,可通过面板薄膜开关设置倍率。带RS-485通讯接口,采用Modbus或Profibus协议;也可将电量信号转换成标准的直流模拟信号输出;或带开关量输入/输出,继电器报警输出等功能。

2012-07-13

ARTM系列温度巡检仪

  ARTM系列温度巡检测控仪表用于多路温度测量和控制,通过采集热电阻(Pt100)信号,可测量1~16路温度,适用于电气节点及变压器或电机绕组等场合的温度测量与控制。该系列产品可通过按键编程设置每一路温度测量的报警阈值,并带有2路继电器输出,分别作用于信号和跳闸,并可通过RS485通讯接口(MODBUS协议)将温度数据及报警信息上传。

2012-07-13

三相组合式电流互感器

专利产品,翻盖式设计,外形美观,接线方便。外壳材料选用透明聚碳酸酯,作为交流电流信号采集元件,一般与AMC16、PZ3O0等产品配套使用,可减小电流互感器安装空间和接线的烦琐,为用户降低成本。

2012-07-13

ASJ剩余电流继电器

  ASJ系列剩余电流动作继电器可与低压断路器或低压接触器等组装成组合式的剩余电流动作保护器,主要适用于交流50Hz,额定电压为400V及以下的TT和TN系统配电线路,用来对电气线路进行接地故障保护,防止接地故障电流引起的设备和电气火灾事故,也可用来对人身触电危险提供间接接触保护。

2012-07-13

导轨式安装电能表

终端电能计量表计采用DIN35mm导轨式安装结构、LCD显示,测量电能及其它电参量,可进行时钟、费率时段等参数设置,并具有电能脉冲输出功能;可用RS485通讯接口与上位机实现数据交换。

2012-07-13

开口式电流互感器AKH-0.66/K

AKH-0.66K系列开口式电流互感器主要应用于工业中城网、农网改造项目,安装方便,无须拆一次母线,亦可带电操作,不影响客户正常用电,为用户改造项目节省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提高改造效率。该系列电流互感器可与继电器保护、测量以及计量装置配套使用。目前在半导体行业等改造项目运用比较广泛。

2012-07-05

苏州金阊中学电能管理系统

目前供配电产业的发展及可靠性对国民经济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全国各地的重点工程项目、标志性建筑、大型公共设施等用户的急剧增加,对供配电的可靠性、安全性、实时性、易用性、兼容性及缩小故障影响范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本文介绍了基于Acrel-3000电能管理系统在苏州金阊中学的应用,实现了分散采集,集中管理的智能化变配电管理。

2012-06-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