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11通道10位串行AD转换器TLC1543及其在单片机系统中的应用

11通道10位串行AD转换器TLC1543及其在单片机系统中的应用

2010-07-16

差分传输的基础知识(下)

差分传输的基础知识(下) USB接口 PCI Express.Serial ATA等串行总线,都采用了差分 式(Diferentia1)的数据传辅方式.即将D+与D·信号线的电压差 作为逻辑“1”与逻辑⋯0’的方式,在高速传输时则多使用Dual Simplex模式。本文将开宗明义介绍差分传输的基本原理,以进一 步了解其应用精髓。

2008-09-12

差分传输的基础知识(上)

差分传输的基础知识 USB接口 PCI Express.Serial ATA等串行总线,都采用了差分 式(Diferentia1)的数据传辅方式.即将D+与D·信号线的电压差 作为逻辑“1”与逻辑⋯0’的方式,在高速传输时则多使用Dual Simplex模式。本文将开宗明义介绍差分传输的基本原理,以进一 步了解其应用精髓。

2008-09-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