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不断学习

就像标题那样,不断地学习!

  • 博客(2)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转)TXTextControl.NETv27 汉化方法及资源下载

原文地址:http://www.docv2.cn/2020/01/30/tx-text-control-%e6%b1%89%e5%8c%96%e5%8c%85/TX Text Control界面默认是英文版本的,控件的相关菜单条以及提示、属性等都是英文,并且官方没有提供中文汉化包,只提供一个标准的英文资源。存放在安装目录的:\ResourceKit下,核心的资源文件有下述4个:1、TextC...

2020-02-10 17:47:29 1321

转载 (转)SeriousBit Ellipter 2.2.2 快速入门例程

原文地址:http://www.docv2.cn/2020/01/29/seriousbit-ellipter-2-2-2-%e5%bf%ab%e9%80%9f%e5%85%a5%e9%97%a8%e4%be%8b%e7%a8%8b/本文介绍以官方帮助为蓝本,介绍SeriousBit Ellipter 在C#项目中的使用示例代码,如果你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通过首页联系方式与我沟通。一、...

2020-02-10 17:44:31 179

sap.powerdesigner.16.6.sp04.pl01(64-bit)-patch1

PowerDesigner-数据库建模工具之一,原属SYSBASE,现被SAP收购,提供官网最新版PowerDesigner16.6.4.5437 64位破解补丁。 安装包下载地址已在压缩包内。

2017-12-04

vsdocman7.2注册版

Vsdocman是一个优秀的.NET源代码注释编写工具,方便的以GUI的方式设计.NET源代码的注释。

2015-09-29

GoXam2.1注册机

GoXam 提供用于在 WPF 和 Silverlight 应用程序中进行绘图的控件。GoXam 的设计和推广以完全利用 Microsoft WPF 和 Silverlight 的所有功能为基础,旨在满足用户的所有绘图需求。GoWPF 是指 GoXam for WPF 3.5 或更高版本;GoSiverlight 是指 GoXam for Siverlight 4 或更高版本。

2015-03-24

GoDiagram5.1注册机

GoDiagram视图是一款用于展示GoDiagram文档的控件。它支持基于鼠标对象的操作,包括选中、调整大小、移动以及通过拖放对对象进行复制。GoDiagram将输入操作导入工具,从而修饰、覆盖重写或在视图中添加或删减。视图同时也支持在原处的编辑、打印和网格功能。GoDiagram提供了一系列基本的图形对象,例如:矩形、椭圆、多边形、文本、图像和线条。你可以将这些对象归总来构成更为复杂的图形对象。也可以通过设定特性和重写方法来自定义外观和操作。

2015-03-24

Jitbit ASP.NET forum 8.3 &Crack

一个完整的论坛项目,已完整破解,可直接使用并支持SSO,可与现有系统进行集成使用,这个是最新版本。

2014-02-07

Gleamtech Filevista 5.3 Installer&Crack

一个非常牛X的BS的文件管理软件,可用使用SQLServer或VirtualDB作为后台,可以进行权限设置,是一个很好的BS模式文档管理解决方案,此安装包完美,直接使用即可。

2014-02-07

Flexible ASP.NET File Manager Control&Crack

一个文件管理组件,可以快速的实现一个BS的文件管理系统,基本上不需要写什么代码,进行设置即可,这里是完整的示例项目及破解组件。

2014-02-07

软件工程中spp的模板

软件开发文档SPP模板,几乎包括软件开发的各个阶段的文档,非常有用。

2008-12-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