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译文:驱动开发之六:介绍显示驱动(含Mirror Driver介绍)

对原文www.codeproject.com/KB/system/driverdev6asp.aspx?fid=262328的翻译: 本篇我们将介绍如何写一个简单的显示驱动。显示驱动是一种特殊类型的驱动,必须要满足一个框架,它不像我们前面讲的那些驱动。 示例程序演示了如何写一个简单的显示驱动,这个驱动无需关联任何硬件。它能实现绘制图形到内存,然后由一个应用程序来显示这些图形。

2012-12-24

C++面试必会300题

找C/C++/Win32/MFC方面的工作时,只要你搞懂了这300题,通过面试应该没问题。

2012-06-23

屏幕录像(含声音)源代码

在Win2k + VC 2008 + WMEncoder SDK 环境下实现的全屏录像(含声音)程序源代码。该代码不需修改(或稍做修改),就可当作一个用于教学的全屏录像软件来使用。

2012-06-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