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oracle 10 补丁升级详解

oracle10g升级详解,多次实践检验,辛苦总结,即使是新手,只要按照步骤操作,也能保证准确!

2010-04-28

LOTUS客户端报“通信协议堆栈报告内存已用完”错误

lotus客户端在启动时,报“通信协议堆栈报告内存已用完”的错误,导致lotus无法正常启动。重新安装lotus也无法解决。用本文的方法可以修复该错误。

2010-04-28

oracle9i至92018升级步骤

oracle9i 92018的版本多存在一些bug,很多用户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继续使用9i,但会出现一些问题。92018版本相对稳定。本文档中的步骤已经经过作者多次验证,对于暂时仍旧使用9i版本oracle的管理者和开发者,只要按照说明一步步操作,保证可以成功升级! 因为辛苦总结,所以多要了些分数。有问题可以mail联系。

2009-11-08

各类网站建设策划书(20个)

包含20个各类网站建设的策划书,供售前、策划以及编程人员参考。绝好的信息。

2009-09-18

sql数据库文本批量替换

快速替换SQL数据库中所有表中的数据 输入你要查询的某一个字符串,然后替换为你想要的字符串(可以为空)

2009-09-18

解决DOMINO(LOTUS)中Begin CD to MIME Conversion和End CD to MIME Conversion的刷新问题

当一封邮件进行格式转换的时候(从Notes格式转换为MIME格式,或者从MIME格式转换为Notes格式),用户可以在日志文件log.nsf或主控台看到类似于以下地信息: Begin CD to MIME Conversion(Process: Router <message number>这种信息可能会非常频繁的出现在日志中。

2009-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