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地感线圈施工标准.docx

地感线圈施工标准!

2020-04-12

安防行业营销技巧.doc

如何寻找潜在客户 一、   终端客户的开拓 1、 缘故法 利用原有的人际关系网络。如:亲戚、朋友、同学、同事、同乡、邻居、消费圈及老业务关系等发展业务。其实,在你的身边就有你的潜在的客户群,只要你留心。 2、 转介绍法 在缘故开拓的基础上不失时机的索取转介绍,以此循环不断拓宽人际关系圈,呈放射状发展。

2020-04-12

弱电施工管理安全教育.docx

1、不靠近高压带电体 (室外高压线、变压器旁 ),不接触低压带电体。 2、不用湿手扳开关,插入或拔出插头。 3、安装、检修带 24V 以上的设备应注意触电事故,按要求一定要切断电源。 4、禁止用铜丝代替保险丝,禁止用橡皮胶代替电工绝缘胶布。 5、下雨时,不要将接线板或电动工具放在室外或在室外作业 6、严禁私拉乱接电线,禁止在开关或闸刀上随意接线,可用插头插入原有接线板上或找专业电工接线。 7、在有短路故障的线路中,一定排除故障后再恢复供电。其他注意事项

2020-04-12

弱电工理论测评试题.DOC

1、电视监控系统基本结构由(摄像)、(传输)、(控制)、(显示)组成。 2、门禁系统由(控制器)、(读卡器)、(电锁)、(识别卡)、(计算机)组成。 3、交换机按技术结构分(模拟交换机)、(数字混合机)、(数字交换机)。 4、门禁系统分为(密码门禁系统)、(刷卡门禁系统)、(生物识别门禁系统)。 5、万用表用完后应将位置打在(高电压档)。

2020-04-12

东运3G车载硬盘录像机播放器(硬盘机)

东运3G车载硬盘录像机播放器(硬盘机),2014年前的老式硬盘车载DVR

2018-11-08

锐明最新电脑客户端CEIBA2_V233_C(2.3.1.22)

锐明最新电脑客户端,部标视频客户端,CEIBA2_V233_C(2.3.1.22)

2018-11-08

SOTX600FW 驱动

SOTX600FW 驱动!!!这种是XP系统用的!WIN764位上也可以使用!

2014-06-23

视频监控硬盘计算器

做安防的好帮手 可以计算1080P 720P D1 CIF等各类码流需要的硬盘容量计算

2014-05-10

大华硬盘录像机远程监控设置详细教程及软件

大华硬盘录像机远程监控设置详细教程及软件,包含:局域网访问设置文档,远程访问设置文档,大华所有产品常见问题解答,大华远程安卓手机安装软件。

2014-05-10

车载GPS智能终端的设计与实现

车载GPS智能终端的设计与实现

2012-04-09

GPS通讯程序设计

GPS通讯程序设计

2012-04-09

GPS专业词语

GPS专业词语

2012-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