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iOS_APP测试指南.pdf

移动端IOS安全测试

2021-12-01

all-2.0.tar.gz

Nessus 2020-7-1最新插件包 1.下载的插件一般名为all-2.0.tar.gz,大小219M。将插件上传到linux。这里上传到/root目录下。 2.更新命令为 /opt/nessus/sbin/nessuscli update + 插件存储路径。这里执行/opt/nessus/sbin/nessuscli update /root/all-2.0.tar.gz 3.更新完毕后,重启nessus服务(/etc/init.d/nessusd restart ) 访问neuss页面,会显示正在编译插件,编译时间较长,需耐心等待。

2020-07-01

Windows10Upgrade9252.zip

从以前旧版本升级为win10,同时可以解决系统不能更新的问题

2020-04-20

all-2.0.tar.gz

Nessus 2019-9-9最新插件包 1.下载的插件一般名为all-2.0.tar.gz,大小近200M。将插件上传到linux。这里上传到/root目录下。 2.更新命令为 /opt/nessus/sbin/nessuscli update + 插件存储路径。这里执行/opt/nessus/sbin/nessuscli update /root/all-2.0.tar.gz 3.更新完毕后,重启nessus服务(/etc/init.d/nessusd restart ) 访问neuss页面,会显示正在编译插件,编译时间较长,需耐心等待。

2019-09-09

HCIP-Sec.rar

这是2019年8月份最新HCIP-Security的题库,分享给大家使用,在淘宝卖一百多块钱呢!!!

2019-08-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