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MFC下的编写的五子棋

该程序是在vc++环境下开发的,操作简单,智能化较高,可玩性较长,即软件寿命较长。我们主要讨论五子棋的核心算法,即:人工智能部分。可以选择是人与人下棋还是人与电脑下棋。

2013-11-22

乐器模拟器

运行乐器模拟器,必须要先安装jre,即java运行环境.(在文件夹中已有),如果您的jre太旧,请安装文件夹中的. 注意!请按照默认地址安装,否则将不会发出声音.然后等几分钟,直到安装成功后,打开乐器模拟器. 如果没有声音,请设置环境变量 ,新建用户变量 ,变量名为 CLASSPATH 变量值为(冒号后的): .;.;c:\PROGRA~1\java\lib\sound.jar;c:\PROGRA~1\java\lib\jmf.jar;c:\PROGRA~1\java\lib;C:\Windows\java\classes;. 然后双击打开乐器模拟器即可.

2013-11-22

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在C++工程下实现了简单的学生信息管理的功能。

2013-11-22

Java局域网一对一通讯小软件

这款一对一通讯小软件是基于JDK1.6开发环境设计的简单Java应用小程序。此程序用于实现局域网内一对一的通信功能,采用客户/服务器摸式,服务器与客户端之间采用套接口Socket(TCP)进行连接,服务器监听客户端的连接请求,客户通过Socket(IP,port8899)建立与服务器的连接。通过简单的两个对话窗口,但把类似QQ,飞信等通信软件的基本要求完成,只需要连通局域网,便可以进行简单通讯。在设计之初,应用了刚学的Java知识,同时通过自学和借鉴相应文档,把软件完善并人性化。

2013-11-22

天气小助手

自制的天气小助手,通过C++编写。需要的人就拿走吧

2013-11-22

带界面的自动关机定时小软件

基于CS编写的带界面的自动关机小软件,已包含说明书等。网上已经有很多自动关机类的软件了,我也用过很多。但是,令我厌烦的是:明明是一个自动关机软件,好多作者偏偏要在上面加上很多无关紧要的功能,比如“打开记事本”“打开/关闭光驱”,等等。于是,我就写下了我的这个程序。制作自动关机程序,我秉着简洁而不简单的主旨,在界面上一定要让用户感觉到这个程序简洁不罗嗦,而且操作方便;在代码上,要尽可能地智能,以使操作方便,在无形中给用户带来舒适的感觉。

2013-11-22

公交线路查询系统

公交线路查询系统,用VB写的公交路线查询

2013-11-22

个人所得税计算程序

简单的个人所得税程序,需要的人就拿走参考一下吧

2013-11-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