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什么是机会?

机会就是问题,如果你怕事,不愿去找事情,那么机会就会远离你。 机会就是事情,机会的价值越大,困难程度就会越高。善待问题,就是抓住了机会。 机会永远都会跟着棘手的事情出现的,也可以说棘手的事情只是机会的一个外衣而已。

2013-06-20 11:43:20 626

原创 我待工作如初恋,工作虐我千万遍。

今天莫名其妙的特别烦。我待工作如初恋,工作虐我千万遍。

2013-06-14 12:41:42 1370

原创 心情特烦

最近的心情就像此时此刻北京的阴雳天气一样,潮湿,阴沉,压抑,伴随而来的还有那消极的心态。渴望改变,却始终改变不了,心情特烦。

2013-06-06 17:44:48 511

原创 越活越发现这世界越来越小了

每天工作,都很晚才能回去,即使回去了,还要不停的学习,感觉很累。朋友之间的聚会也很少了,记得最后一次聚会还是在去年9月份。所有的努力换来了知识的丰富,经验的丰富,但是交际圈却越来越窄,周围的人越来越少,难道这就是我的世界? 现在发现,工程师的生活真的很苦逼。

2013-05-09 12:44:18 562

如何将nios产生的编程文件转换成jic文件

该文章讲述了如何将nios 编译出的配置文件转换成支持JTAG下载的jic文件,减少了使用nios下载程序的复杂性,是设计更加简化,方便。

2013-03-14

Quartus 错误大全

讲解了大部分quartus 编程中的错误,即分析如何消除这些错误

2012-12-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