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astreport523可打印中文二维码

可打印中文二维码,可导出PDF文件。源码,可安装在XE7\XE8\XE10,已修正中文bug,特别是中文行文习惯空两字开头,但fastreport会自动遇空格转下一行。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解决此问题的fr,干脆自己动手解决,同时加入其它字符处理,使之更符合中文习惯。

2015-09-21

DelphiXE8开发的DataSnap三层框架

可用于开发Win\Android\iOS等平台程序,数据库使用FireDAC可方便地连接流行的MSSQL\SQLite\Firebird\Access\Ordcal等。源码可在XE5-XE10上直接编译。

2015-09-21

fastreport5.23解决中文空格转行XE7\XE8

源码,可安装在XE7\XE8\XE10,已修正中文bug,特别是中文行文习惯空两字开头,但fastreport会自动遇空格转下一行。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解决此问题的fr,干脆自己动手解决,同时加入其它字符处理,使之更符合中文习惯。

2015-09-16

delphi XE8编写的DataSnap三层框架

delphi XE8编写的DataSnap三层框架,可用于多平台开发Androd,iOS

2015-09-10

三层开发利器ASTA,中文使用说明

我已经使用ASTA开发了五套三层结构系统软件,可实现内网和外网通讯,利用ASTA能非常方便地开发出成熟稳定的系统。

2010-04-30

自已制作电影的好工具MPEGVideoWizard

软件简介: 品质优秀、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多媒体数字视频编辑工具软件。它为我们打造了一个精彩、动态的数字电影创作和制作空间。无论您是初学者或资深用户,电影魔方都可以帮助您轻松完成素材剪切、影片编辑、特技处理、字幕创作、效果合成等工作,通过综合运用影像、 声音、动画、图片、文字等素材资料,创作出各种不同用途的多媒体影片。

2010-02-23

DELPHI常用函数集及简要范例

Delphi开发中常用的函数,如日期取值、磁盘硬件读写、系统目录、文件夹等操作函数

2009-11-01

有关ListView的执行文件图标和运行的代码

本程序主要功能是把所的可执行文件(.exe)都归纳到一样来,这样方便操作,其中代码里包函如何得到可执行文件(.exe)的图标和如何存放这些可执行文件(.exe)的路径,双击就可以运行相关的可执行的文件(.exe),内式网吧里的单机游戏的管理

2008-12-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