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02复杂数据结构之图树表

复杂数据结构之树与图

2022-09-14

01基础数据结构之链表

基础数据结构之链表

2022-09-14

读程序写结果练习技巧

读程序写结果练习技巧,分为基础篇,起步篇,提高篇,进阶篇。便于学生提高,掌握技巧。

2018-10-12

浙江省杭州市2015年高考信息技术模拟命题比赛卷子

浙江省杭州市2015年高考信息技术模拟命题比赛卷子,一共十份卷子,作为参考。

2016-02-20

2015年9月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技术试题

2015年9月浙江省普通高校招生选考科目考试技术试题(PDF版),选考技术。含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 各50分

2016-02-20

浙教版新版信息技术七年级下教案合集

浙教版的最新版,信息技术学科的教案合集。 七年级下册。

2015-03-07

磁盘恢复软件

个人觉得是最好的磁盘恢复软件。扫描时间很短,恢复时间也不长。不会做无用功,有些恢复软件必须全部恢复出来才能挑选自己想要的东西,或者呢根本就找不到想要恢复的文件。

2014-08-28

免费优秀的批量命名工具--Bulk Rename Utility

免费优秀的批量命名工具--Bulk Rename Utility,在处理图片时,经常会批量命名一下文件,这里介绍一款非常强大的批量命名工具。当然,这款软件可以对任何文件进行重命名,而不是仅限于图片。 【步骤1】:选中需要转换的文件; 【步骤2】:先使用功能“remove (5)”功能,可以输入固定的前缀删除; 【步骤3】:使用功能“add(7)”功能,添加文件的前缀,; 【步骤4】:使用功能“repl (10)”功能,方式选【replace】某个要替换的字,【with】设置为带入的字; 【步骤5】:确保上面的【New Name】是正确的,点击【重命名】按钮即可对文件进行重命名。

2010-09-17

浙教版八年级信息技术下教案汇总

这是浙教版的信息技术八年级下的22课教案,有教学目标和教学过程,十分好用,可以供给参考。应付学校每学期的检查。

2010-09-16

信息技术浙教版七年级下教学目标汇总

这是浙教版七年级信息技术课本中21课的教学目标汇总,有助于老师书写教案,应付学校检查,哈哈哈。

2010-09-16

win7分区工具 ASEUS Partition Master Home Edition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win7分区工具,最重要的是,它免费。 当然,因为它是英文版的,可能给你带来小小不便,不过我想问题不是特别大,因为resize,change之类的单词我们总是认得的。 ASEUS Partition Master Home Edition Setup

2010-09-16

浙教版七年级信息技术上教师参考用书

浙教版 七年级的信息技术上教师参考用书,参考使用,有教学目标的罗列和教学方法的提供参考。

2010-08-28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