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eneXus doc

genexus doc you can learn some knoweldge from this doc.

2018-08-17

ajax webqq

韩顺平 ajax webQQ 多人聊天 完全手工录入经测试能正常应用。

2015-08-07

韩顺平ssh源码

韩顺平ssh源码,完全手工录入,测试正常。

2015-02-25

hadoop 安装教程

hadoop 集群安装,安装过程,centos6.4,hadoop1.1.1,vmware

2013-02-03

一页纸项目管理

一页纸项目管理

2012-11-29

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

Linux系统管理技术手册

2012-11-29

oracle_rac 日常基本维护命令

oracle_rac 日常基本维护命令,主要是一些rac的日常维护命令。

2012-08-19

oracle 10g rac集群技术

Oracle 数据库 10g 开始提供有 Oracle 集群件,Oracle 集群件是一个专门针对 Oracle 数据库而集成和设计的可移植集群件解决方案。您不必再为构建一个 RAC 数据库而去购买第三方的集群件。Oracle 集群件与Oracle DBA 熟悉的 Oracle Universal Installer 进行了集成。支持也比以往更为简便,因为现在有一个专门的组织处理涉及集群件和集群数据库的支持问题。您可以选择使用第三方集群件来运行 Oracle RAC,Oracle 产品可与经认证的第三方集群件共同使用,但 Oracle 集群件必须管理所有的 RAC 数据库。

2012-08-19

分布式计算

分布式计算,Distributed.Computing.Fundamentals,.Simulations,.and.Advanced.Topics

2012-08-09

hadoop 实战

hadoop 实战,技术,分布式操作系统,分布式计算

2012-08-09

hadoop集群安装

如何进行hadoop集群安装,特点,方法。

2012-02-10

hadoop分布式文件结构

hadoop,主要描述hadoop分布式文件结构原理、结构及特点。

2012-02-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