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宏电7710模块(RDP)下位机与DTU简要通信协议-第2版

RDP(RTU&DTU Communication Protocol)通信协议是深圳宏电H7000系列DTU与用户RTU之间的通过串口进行通信的协议。本协议的主要目的是通过开放宏电DTU通信接口使得RTU能够更加灵活的控制和使用宏电DTU,一方面降低现场和工程维护难度,一方面使得数据通信变得可控,为最终用户节省整体通信维护成本,提高系统数据通信效果和效率。

2015-06-04

GPRS_DTU_快速应用教程-网络设置篇

本指南主要面向初次接触GPRS DTU 应用的工程技术人员以及系统开发人员,我们将介绍怎 样快速部署一个可用的GPRS DTU 开发和应用环境。

2015-06-04

组态王GPRS远程通讯

对于远程数据监控的系统,目前组态王提供了多种网络监控方式。其中,基于中国移动公司移动服务网络的GPRS(通用分组无线业务)服务或中国联通公司的CDMA(码分多址)服务,组态王提供了一种无线远程数据交换解决方案。采用此种数据交换方案,用户需要为计算机申请公网IP地址或域名及现场设备上连接支持GPRS或CDMA服务的DTU模块,适合于有移动网络覆盖的远程的数据采集系统。

2015-06-04

宏电DTU维修手册

对宏电DTU的结构、故障判断及解决方法做了详细描述,并对DTU参数做了解释。

2015-06-04

GPRS_DTU常见故障

描述了GPRS_DTU常见故障及其解决办法

2015-06-03

红外对射周界报警系统设计

本设计方案力求使本系统达到技术先进、经济实用、安全可靠、质量优良的要求

2013-04-26

红外报警器

通过介绍热释红外传感器的工作原理,给出了一种被动型热释电红外报警器的结构原理及其应用电路。这种电路把红外线的隐蔽性很好地应用于报警系统中,从而实现了防盗报警功能,达到了安全防护之目的。

2013-04-26

组态王初级教程

本培训手册是学习“组态王6.5”系列软件的初级教程,覆盖了“组 态王6.5”系列软件的大部分基本功能。通过学习本教程,您将能够建 立一个功能齐全、可实际使用的监控系统(HMI)。

2012-04-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