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高变位齿轮计算软件(变位系数等求解)

一个很小的高变位齿轮计算软件,无需安装,解压后不到60k,可用于已知模数、齿数,求高变位齿轮的变位系数、压力角、啮合系数、跨齿数、齿顶圆、齿根圆等。

2010-05-04

3D旋转桌面 使桌面立体动感

玩过Linux操作系统的朋友都知道,它的beryl 3D效果是非常炫目逼真的,当然Vista系统的Aero效果稍微逊色一点。对于使用Win XP系统的朋友可以用DeskSpace1.51这款软件轻松实现3D旋转立方体桌面。   它是一个非常炫的虚拟桌面软件,以3D方块旋转的方式来切换虚拟桌面,每个桌面都可以拥有各自不同的桌布。你可以使用“Ctrl+Shift+Alt”来激活立体状态,然后配合鼠标或者键盘方向键实现旋转,以及设置快捷键在各个虚拟桌面之间快速切换,右击托盘图标选择“选项”可进行相关设置。该软件占用系统资源比较小,即使在配置比较差的XP系统上也能流畅运行,赶快去试试吧。

2009-06-25

FlashFXP 3.6

FlashFXP 3.6 Final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 FXP/FTP 软件,融合了一些其他优秀 FTP 软件的优点,中文介绍如下: 1、像 CuteFTP 一样可以比较文件夹,支持彩色文字显示; 2、像 BpFTP 支持多文件夹选择文件,能够缓存文件夹; 3、像 LeapFTP 一样的外观界面,甚至设计思路也差相仿佛。支持文件夹(带子文件夹)的文件传送、删除; 4、支持上传、下载及第三方文件续传; 5、可以跳过指定的文件类型,只传送需要的文件; 6、可以自定义不同文件类型的显示颜色; 7、可以缓存远端文件夹列表,支持FTP代理及 Socks 4&5; 8、具有避免空闲功能,防止被站点踢出; 9、可以显示或隐藏“隐藏”属性的文件、文件夹; 10、支持每个站点使用被动模式等。 这是绿色版,可以直接使用。

2009-06-25

daemon tools

一个不错的虚拟光驱工具,支持加密光盘,支持ps,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 SafeDisc 保护的软件,可以打开CUE, ISO, IMB, CCD, BWT, MDS, CDI,VCD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以后将支持更多的格式)。有了它,您就可以把光盘镜像直接变成一个光盘盘符,也就是说您可以不用把镜像释放到硬盘或者再刻出光盘就可以当做光驱一样用了。注意:要打开 VCD 格式的映像文件,要在文件名处输入 *.VCD 回车即可。

2009-06-25

protel99se鼠标增强软件

protel99中对鼠标使用不够充分,此软件可增强鼠标功能,可方便的放大、缩小、移动、删除选中对象以及其他一些快捷功能。适用于protel99、protel99se。

2009-04-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