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酒店PMS管理系统

帮助酒店做好收益管理提供完善的市场类别分析体系,通过对每日、每月的经营及预算情况进行多角度的比较分析,帮助酒店制定全面、科学的市场细分策略。提供完善的业绩分析体系,包括对主要客户订房及入住情况的分析,对客源、销售等情况的系统分析,通过对每周、月度、年度的业绩进行排行比较,帮助酒店筛选出优质客户。为客户提供贴心的个性化服务详尽的客历档案,将住客的特殊喜好一一记录,并设置保密房提示功能,使酒店能够轻松提供以客为先的个性化贴心服务,提高客人的满意度和忠诚度。前端框架element+vue。...

2022-08-02 15:49:44 2026 2

IISClient_Secure.rar

适用于webapi接口调用与小型网站,功能与花生壳类似,支持穿透访问。 支持http协议svn映射

2021-08-30

本地IIS外网映射工具

1.通过配置外网域名访问本地IIS地址。 2.适用于webapi接口调用与小型网站,功能与花生壳类似,支持穿透访问。 3.当前版本只支持get和post方法。只支持图片上传,不支持其它格式文件上传,上传最大10M。

2020-11-22

网络版酒店管理系统

□前 台(Front Office) --前台预订(Reservation) --前台接待(Reception) --前台收银(Cashier) --房务中心(Housekeeping) --销售 --系统维护 --信息查询 --其它功能(Other Functions) --审记 □稽核与应收帐管理(Night Audit & Account Receivable) □销售与档案(Public Sales & Profile) □系统维护(System Maintenance)

2016-08-18

集团酒店管理,集团预订,集团会员

主要功能:集团预订,集团会员,收银 □前 台(Front Office) --前台预订(Reservation) --前台接待(Reception) --前台收银(Cashier) --房务中心(Housekeeping) --销售 --系统维护 --信息查询 --其它功能(Other Functions) --审记 □稽核与应收帐管理(Night Audit & Account Receivable) □销售与档案(Public Sales & Profile) □系统维护(System Maintenance)

2015-08-24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

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Windows驱动开发技术详解源码

2010-04-13

远程访问数据库的数据库中间件方案

现在PDA的应用越来越广泛,但是PDA上能够支持的数据库种类比较有限,并且PDA对网络的访问现在也比较便利。随着数据的网络化处理的要求越来越高,很多场合都有使用PDA来远程访问数据库的需求。

2007-05-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