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harePoint Server 2007安装指南(带图)

SharePoint Server 2007安装指南(带图) 相关资源参考:http://www.cnblogs.com/kangtr/archive/2007/11/16/961771.html

2010-08-22

免费代理服务器软件-自动搜索并测试

免费代理服务器软件: 能够自动搜索代理服务器; 能够自动测试,并提供速度参数; 需要安装.net framework

2010-05-24

谷歌卫片下载-在线影像数据下载工具

好用的在线卫片下载工具,可手动调节在线卫片地址,可选择免费代理服务器

2010-05-24

谷歌卫片下载器—Google Maps

包含最新版安装程序,非常好用! 同时能够下载Yahoo和Microsoft遥感影像图!

2010-05-24

最好用的矩阵Matrix类库-NewMat11

Google出来的Best Matrix Library; NewMat11源代码; 已经做了修改,在VS2008下运行通过; 不会编译DLL的,请直接加载到工程里; C++类库; 该类库中Matrix索引从1开始

2010-05-21

信息类网站源码-转载

分享一个 多风格精品地方信息分类门户源码 带bbs论坛的

2010-03-27

socket异步非阻塞通讯源码

http://www.cnblogs.com/itbird/archive/2010/01/19/1651322.html 文章中涉及到得源码,开始时始终是无法编译通过的。 经过翻阅资料并修改后,能正常运行。

2010-03-26

MSCHART ActiveX注册工具

项目执行过程中,用到MSCHART. 但是通过正常的ocx控件注册,总是出现问题。 还好网上找到该工具。 感谢Internet

2010-03-20

Visual Leak Detector-C++内存泄露检测工具

Visual Leak Detector,简单易用的内存泄露检测软件。 压缩包包含vld-1.9h-setup.exe 和使用说明。

2010-03-20

C++ MemCacheClient

MemCacheClient开发类库,c++版。直接引入C++项目即可使用。 其中包含example。

2010-03-19

MemCache Client端类库

MemCache Client端类库,C++版。 个人使用过程中VS环境下各个类库都不好使,个人修改了MemCacheClient类库,单位内部VS环境都测试通过。

2010-03-10

数字摄影测量学基础教程

数字摄影测量学基础教程,共300页。 超星图书格式。

2010-03-10

MemCache服务器端和使用说明

压缩包中包含最新版Win32 Memcache服务器端和安装及测试文档

2010-03-09

MapWinGIS参考手册

MapWinGIS开发手册,基于VB.NET,但其中的方法和属性同样适用于C++和C#参考。

2010-03-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